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变故

变故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对于这一切,贾山也好,还是贾东成也好,都不敢多说什么,毕竟梁有义可是个宗师级别的人物,一个小小的武道大家,他们都斗不过,更别说一个宗师了。

弄完这件事之后,梁有义也学着龙毒所说,吞气吐纳,还别说,他的方法还真就有效果,梁有义真的感觉到自己的气越来越浑厚。

特别是早上的时候,氧气很足,梁有义每次吞气吐纳后,都觉得浑身暖洋洋的,十分舒服。

相比梁有义这里,宋婉焉那里就有些让人郁闷了!

明明已经和永丰集团斗的筋疲力尽,谁知道,宋韩轩突然搞了这么一手!

宋韩轩以总公司的总经理身份空降县里,来的第一天,也不知道记者从哪里得到的消息,就去车站围堵。

当然,这都是他们设计好的!

这并没有让宋婉焉感觉到什么,而是他接下来的做法,竟然公众道歉,并且说蔬菜的问题,是家福超市对不起消费者,他会想办法弥补大众,同样,要将有机蔬菜永久性下线,不再兜售。

他的话刚落下来,永丰有人发话,声讨家福超市,甚至还爆出丑闻。

“家福超市的有机蔬菜很大的问题,我们已经有了线索,为了不影响家福超市的脸面,他们总公司才会派遣少董事长宋韩轩来,你们看他的态度就知道,这个有机蔬菜有问题,不然他们怎么会停止兜售呢?”

李隆荃站在摄影机前,款款而谈!

这件事一出现,宋婉焉就立马找到宋韩轩,谁知道这个家伙居然还翘着二郎腿在那里喝着茶。

“你这到底什么意思?什么叫我们的有机蔬菜有问题?你把话说清楚!”

宋婉焉都要气死了,宋韩轩背后就是宋氏集团,他的这一番言论,一定会被人认为是家福超市的言论,自家超市都说蔬菜有问题了,就算兜售,还会有人买么?

可以说,宋韩轩这么几句话,一下子就将家福超市推到了风口浪尖,甚至,将这个有机蔬菜一脚踩到了脚底下!

“什么叫我什么意思,妹妹,我是再帮助你啊!”宋韩轩淡淡笑道。

“混蛋,你这是帮助我?你这是在拆台,你信不信我告诉父亲!”

“你知道,你将这个有机蔬菜永久下线不在兜售,损失了多少么!”

宋婉焉十分气愤,他怎么不明白自己这位哥哥要干嘛!

将自己赶紧送回宋家,让自己下嫁沈天宇,这样他就可以高枕无忧,彻底等着老爸退位让贤那一天,理所应当的当上董事长!

只不过,他的这份心思,实在太恶毒!将他的成功,建立在别人的痛彻之上!

“你别用父亲吓唬我,我告诉你,这件事我还真就和父亲说了,你就等着,父亲主动找你吧!”

宋韩轩笑了一下,这件事他早就做好了准备,可以说是天衣无缝!

说完,宋韩轩就走了,根本没有给宋婉焉多说任何话的机会。

第二天这件事就传遍了县里,梁有义也第一时间知道了,脸色很难看,他直接给宋婉焉打过去电话。

“到底怎么回事!”

梁有义气的要死,自己辛辛苦苦种的蔬菜,怎么一天不见,就变成了声讨的对象,而且,还是家福超市自己放出的消息。

“有义,你……你听我说,这件事我也不知道,是我哥哥他……”

宋婉焉还真就不知道怎么和梁有义解释,难不成说自己哥哥为了他自己,故意为之?

宋婉焉不想这么说,毕竟是宋家爱人。

“你放心,这件事,我会给你一个答复的。”宋婉焉深吸口气说道。

梁有义虽然生气,但是也不是不讲人情的人,虽然这个东西投入不少,但是大部分都是宋婉焉的家福超市。

“好,要是有什么困难,跟我说。”梁有义猜测到可能是大家族上演的竞争大战,所以开口嘱咐道。

“放心吧,这几天我可能要离开几天,等我回来,蔬菜……先放那吧……”宋婉焉要回去一趟,不管怎么说,她都要讨一个说法!

梁有义也没有


相关章节: 求救天师武道大家宗师之力所谓武道兴师问罪明里暗里月前饮酒伯爵对峙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