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月前饮酒

月前饮酒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宋韩轩紧忙离开,出了门之后,他叹了口气,不过很快,脸上闪过一丝笑意。

既然父亲都开口了,有些事情,也就可以放手去做了。

所以,他立刻给沈天宇打了一通电话。

“事情没有完全解决,焉焉可能要另立山头,我猜的不错的话,应该是和梁有义,接下来就看你了,你想怎么搞就怎么搞,搞死那个梁有义我都不管,我能帮你的,也就到这里了。”

说完这一句之后,宋韩轩挂了电话。

另一头,沈天宇微微一笑,既然可以不管顾忌那么多,一个梁有义,还算的了什么?

沈天宇嘴角掀起一个危险的弧度……

宋婉焉很生气,坐着车就回到了县里,刚到家福超市,就将自己的东西收拾完了。

常瑞峰愣了一下,还有点疑惑,谁知道,宋婉焉刚走,就接到电话,自己居然成了家福超市的经理,接替了宋婉焉的位置!

对此,常瑞峰可以说惊讶万分。

宋婉焉将东西收拾完,就回到自己的住所,深吸口气,这才拨通了梁有义的电话。

“你在干嘛呢?”

梁有义愣了一下,倒也没有在意,而开口道:“我在大棚的木板房里呢,怎么了?”

“没什么,我去找你。”宋婉焉挂了电话,开着车,带着一箱啤酒就朝着梁有义的大棚开了去。

到了这里,梁有义看到宋婉焉一脸风尘仆仆的模样,楞了一下。

一箱啤酒其实挺沉的,但是对于宋婉焉来说,根本不在话下,她一只手就拎着走进了木板房里。

“怎么了,几天不见,不认识了?”宋婉焉打趣道。

“那倒不是,你这拿着酒,干嘛?”梁有义疑惑道。

“喝呗,一醉方休。”宋婉焉倒是洒脱,拿出一个,靠在那里打开一瓶,就喝了起来。

梁有义虽然不知道她怎么了,但是也猜测的差不多,也拿过一瓶打开喝了一口,小声问道。

“失败了呗,没谈妥?”

宋婉焉点了点头,她有些不敢面对梁有义,所以想要喝醉酒,在和他明说,看到梁有义询问,脸上带着歉意。

“抱歉,你辛辛苦苦弄的大棚,你的心血,我没有给你保护住。”

宋婉焉真心实意的道歉,不管梁有义本身有什么问题,但是事情确确实实出现在自己这里,自己一屁股问题没有解决,到底连累了他。

梁有义也不是傻子,知道宋婉焉因为什么,所以就算他很郁闷,也没有办法。

“说实在的,我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毕竟,咱们这个不是真的技术,况且,我还要谢谢你,如果没有你帮我保守秘密,恐怕我都要别抓去当小白鼠了吧?”梁有义打趣道,闻言,宋婉焉莞尔一笑。

“瞎说什么,我怎么可能把你供出来,只不过,这批蔬菜是没有办法了,而且我,也不再是宋氏集团的人了,更不是家福超市的人了。”

宋婉焉耸了耸肩,看着梁有义无奈开口。

“恐怕,很长一段时间还要你救济我,不然,我很有可能露宿街头,食不果腹哦。”宋婉焉也不大不小开个玩笑。

“哈哈哈……”

梁有义一听,顿时忍俊不禁笑了起来,“这么说你也不是宋家大小姐了呗,你也和我一样,是个平民了呗?”

“被说的好像我原来是公主一样……”宋婉焉白了梁有义一眼。

“你本来就是公主啊,还用我说么,不过,没了工作就没了,反正,以你的能力,干什么都会很出色。”

梁有义笑道。

“这么说,你愿意和我一起做点什么了?”宋婉焉问道。

“本来我就是绷着你腿混的,现在还跟你混呗,不然呢?”梁有义和她碰了一杯,一饮而尽。

“哎,我怎么好像酒量上涨了不少呢,以前我滴酒就醉,今天还没少喝,现在一点都没有醉。”宋婉焉有点惊讶,他这么一说,梁有义皱着眉头响了起来。 br />

“你是不是觉得,最近力气变大,精神变好了?”梁有义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测


相关章节: 宗师之力所谓武道变故兴师问罪明里暗里伯爵对峙宴会五百万10个亿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