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风起云涌

风起云涌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宋婉焉的话,韩菲儿点了点头,倒是梁有义诧异了一下。

“为什么用拍卖会来宣传?”

梁有义有点疑惑,倒是让韩菲儿和宋婉焉顿时无奈起来,极为鄙夷的看了他一眼。

“你……懂不懂饥饿营销?”宋婉焉问道。

“额……不懂……”

梁有义摇了摇头,这东西他当然不动了别说饥饿营销了,就是营销,他也不懂,他也就明白什么是买菜卖瓜,其他的还真就不知道。

韩菲儿顿时无奈起来,叹了口气,“这你都不懂,还好这个东西落在我们手,我们给你策划,不然的话,这么好的产品恐怕都要被你弄成满大街都是的破东西了。”

梁有义眨了眨眼,也没敢多说啥,人家是专业的,自己本来就不懂啊。

“焉焉的意思很简单,就是把这个东西做成酒中茅台那种,毕竟市面上的减肥产品实在太多了,如果和他们随波逐流,根本不会有太大的噱头,而且,别人都会认为是唬人的,明明好的产品,大家都不信以为真,肯定会影响销量,但是,如果在拍卖会上放出来,大家都会觉得是个好东西,毕竟落在拍卖会的东西,可没有差的!”

“也就是说,我们用少的产量,来换取利润,毕竟我们货真价实,是真正的好东西,价格高,只能代表我们这个东西好。”

这套理论说的梁有义还真是茅塞顿开,点了点头,不过他对这些东西,还是没有任何兴趣,他们说好就好了,他只要点头答应不就完了么,至于这两个大小姐怎么安排,自己也就不管了。

打了个哈欠,看着两个人讨论的热火朝天,梁有义都困了,摇了摇头,起身就进了卧室,倒是让宋婉焉和韩菲儿那叫一个无奈,看着梁有义走进去,一顿白眼。

“当上了甩手掌柜了……”韩菲儿叹了口气。

倒是宋婉焉笑了笑,一点没有在意,她知道梁有义对于这种东西一点兴趣都没有,并没有多想什么,毕竟梁有义的职责并非是这种事情,身为他的女人,如果这点事情还不会,恐怕什么都不用干了。

过了两天,梁有义准备开始的拍卖会,已经被宋婉焉他们筹备的差不多了,不过,这个拍卖会并没有以梁有义的名义,他可不想弄得太过高调,而是被宋婉焉他们成立了一家草药公司,盛大草药公司,以这个名义而设立的。

当然,虽然很多人不知道这草药公司,但是看到很多大家族帮着宣传,一个个都觉得很古怪!

“吴家可不是经商的啊,而且,他们一般不掺和商场的事情,居然也跳出来帮盛大草药公司宣传,这个有义公司,到底什么背景啊!” br />

“不知道,很神秘,没有人愿意透露,传言这个公司的老总,就是两个姑娘,一个是宋家的姑娘,一个是韩家的姑娘,不知道这两个姑娘怎么办起了公司,按道理说,宋家也好,韩家也好,都请不动吴家啊!”

“这可不一定,你们忘了,韩家可是今非昔比,傍上了那位梁大师,你们觉得不觉得,这个盛大草药公司,很有可能就是梁大师的产业?”

有很多人露出疑惑,也有人暗自猜测,但是想来想去,他们都很诧异,甚至来说,很迷惑,猜测的东西也很多。

“我觉得不至于吧?梁大师什么人物,会在乎这点东西?”

“可不是,这草药公司能有多大,再说平海市田家在,哪个敢在草药生意上做文章的?”

所有人都知道,田家垄断了整个平海市的草药市场,如果有人想要染指,恐怕就要先过了田家这一关,如果没有田家放行,根本别想触碰这一个行当,可以说,田家就是草药行业的垄断者!

只可惜,所有人预想的事情没有发生,反而,田家也极力吆喝起来,为那个突然成立的盛大公司宣传!

“难不成,盛大公司是田家的?”

“不对啊,要是田家自己的,为什么用韩家和宋家的人呢?自己人不是就够了么?”

所有人疑惑的同时,贾家作为东洲大家族,传承了百


相关章节: 挑衅照打不误所谓大人物嚣张的本钱商机灵儿之谈起疑的小渔嫂子疼妹妹再见洛小雪胆战心惊的何雲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