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灵儿之谈

灵儿之谈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根本就没有回头,就感觉到身后的气息,脸上带着无奈的笑意。

“灵儿姑娘,看来你是看上我药田的几味药材了?”

梁有义转过身,看着巧笑嫣然的灵儿,摇了摇头,反正自己也答应过她,几味药材,虽然贵重,不过也并非不可送她。

灵儿倒是笑了笑,“当然了,听说你要开拍卖会,卖药材,我当然要第一时间过来看看了,万一有我想要的,被你卖了,我岂不是很亏了。”

梁有义忍不住道:“卖了,你就抢回来不就得了,这种事情对于你来说,还不是很轻松?”

闻言,灵儿白了他一眼,哼了一声:“你以为我是大宗门的子弟,就这么无法无天啊。”

“怎么,难不成你们还能比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更兢兢业业?”梁有义顿时忍不住一笑,开起了玩笑。

灵儿一听,顿时哼了一声,看着梁有义,给他一个大大的白眼。

“你还真就别不信,我们还真就不如你们嚣张,你们,最多也就花花钱啦,就能解决,但是我们……要是嚣张过头了,可是会没命的,谁都保不了你,我给你举一个例子,曾经有一个门派的弟子,仗着自己传承人的身份,那叫一个嚣张跋扈,欺男霸女,无恶不作,你知道最后怎么了么?”灵儿扬起雪白的小下巴,那叫一个可爱。

“怎么了?”梁有义猜到结局,无非就是被弄死了呗。

“最后,这个人被剥了浑身的一百多快骨头,被吊在那里,用血水灌溉生命,他的宗门,一夜之间成了人间炼狱,没有人敢管,也没有人敢问,就这么一个宗门,直接抹除了,仿佛从来没有来到这个世界上一样。”

灵儿带着淡淡笑容,可是说出的这番话,确实让梁有义惊讶了!

剥夺了身上的骨头,用血水渡命,还将宗门的人屠戮,这是多么惨烈啊,这种情景,梁有义只在小说中看到过,现实生活中,还真就没有发现,死一个人,倒是有些人能够运作,但是死那么多人,居然没有人问一嘴,这让梁有义十分震撼!

“所以我说,你们嚣张,还真就随便,我们,真的不敢嚣张,就是大门派也不敢,这个世界能人奇士多得是,真的不保准哪个能要了你的命,明白么?”

灵儿说完,也不理会梁有义的震撼不震撼,直接进了药田,倒是梁有义深吸口气,越发了解之后,越发心寒,这一条路,真的是布满了血雨腥风啊!

进了药田,灵儿左看看,又看看,看到很多好的药材,不过,这些并没有入了她的眼睛,只是一笑。

梁有义也是认识很多药材,但是里面也有几株不认识的,眉头紧皱,看着灵儿,想要发问,可是又不好意思。

灵儿当然看出他的窘迫,得意一笑。

“别看你是世俗的医者,但是你知道的草药,真的只是皮毛,就比如这株紫色的草药,你就不知道这是什么。”

灵儿说完,梁有义还真就不知道,看着这么奇怪的草药,有点疑惑,脑袋里怎么翻,也翻不到这种草药的任何信息。

“这个草药,叫做紫馨草,是一株夺命的草药,但是又是疗伤圣药,用内气将毒素逼掉,就会流出紫色的汁水,这种汁水,却是可以肉白骨的,疗伤圣药,但是对普通人无法消受,因为它是在太烈了,就是天师修为的人,也要闭关三日,才能融合它的药力。”

灵儿泛泛而谈,但是让梁有义涨了不少见识。

“不愧是那药宗的人,还就是博学多才。”哽噺繓赽蛧|w~w~w.br />

梁有义淡淡笑了笑。

灵儿哼了一声,“你以为药宗就是知道草药么?你还真就大错特错,等你能够接触到这个层面,我再告诉你,没准,你还有这方面的天赋,来我药宗呢!”

灵儿看了一眼梁有义,天赋这个东西说不准,有的人看着就是宰相之命,但是并不一定就比那乞丐天赋高,他们药宗看得从来不是人的能力,而是天赋! br />

梁有义虽然好奇,但是也听出灵儿不愿意多说,倒也没


相关章节: 照打不误所谓大人物嚣张的本钱商机风起云涌起疑的小渔嫂子疼妹妹再见洛小雪胆战心惊的何雲宁致远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