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再见洛小雪

再见洛小雪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看着这个丫头,脑袋里千头万绪,最后定格在那一晚落魄的少女,拉着自己央求卖给自己第一次,为了给母亲治病!

当时梁有义感觉到可能是个骗局,所以并没有在意,是与不是,他只想让自己良心过得去罢了,但是今天看到这个少女,梁有义知道,恐怕这一切都是真的,女孩儿的家世是真的,女孩儿的无助是真的。

洛小雪看到梁有义的那一刻,眼泪瞬间浸湿了眼眶,那晚的几万块钱,她这辈子都不会忘了,如果没有那几万块钱,恐怕自己这辈子都不可能再见到妈妈!

她想过报恩,可是县里那么大,她在原来的地方再也没有找到这个让她感动的身影,没有想到,这个寻寻觅觅的身影,居然就是自己闺蜜的哥哥!

这戏剧性的剧情,让洛小雪很惊讶,同时,很感激,老天让她再见到了梁有义。

二话没说,洛小雪直接普通跪在了地上,直接磕了三个响头。

“恩人,请受小雪一拜。”

梁有义和梁小渔都慌了神,只不过两个人并非一模一样,一个是惊讶,一个是疑惑。

“小雪,你这是干嘛呢!”

梁小渔以为洛小雪知道有求于哥哥,所以紧忙跪地下行礼,这事儿还没办呢,怎么就跪下了,而且,也不是什么大事儿啊!

梁有义叹了口气,紧忙上前将洛小雪扶了起来,对于这个女子,梁有义心里还是很心疼的,一个女孩子为了给妈妈凑治病钱,竟然出去卖,这种经历,恐怕不是哪个女孩子会有的!

哪个女孩儿能愿意有这种经历,如果不是逼到份儿上,怎么也不可能愿意的,更何况,还有被骗的风险,可想而知,当时的洛小雪,有多么的无助。 br />

“你妈妈的病好了么?手术顺利么?”梁有义紧忙说道,洛小雪此刻眼眶通红,点着头,嗯了一声。

“手术很顺利,现在基本上已经痊愈了。”

梁小渔愣了愣,看着哥哥,又看了看洛小雪,忍不住问道:“那个……哥,你们认识?”

洛小雪一听,俏脸一红,毕竟当时的事情,她谁都没对谁说,而且,那也太不好意思了,现在想想,真的让她俏脸滚烫,十分的害羞。

梁有义笑了笑,“嗯,当时洛小雪母亲生病,我资助了她医药费,只不过当时也没有问她名字,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世界这么小,今天又见面了。”

洛小雪红着脸,很感激的看了梁有义一眼,这种事情梁有义还给她保密,让她心里更加感激起来。

“这样啊……没听你说过呢……”梁小渔虽然觉得奇怪,不过倒也没有多问,毕竟是过去的事情了。

“本来也没有多大的事儿,事情过去就过去了,来,落座吧,我们先吃东西。”梁有义笑了笑,让洛小雪落了座。

“既然认识就好办了,哥,小雪的事情,你可要帮帮哦,不然的话,她肯定会被欺负的!”梁小渔倒是嫉恶如仇,一想到洛小雪的遭遇,自然很生气。 br />

梁有义也明白,洛小雪性子温柔,加上人长的漂亮,这么想着,也难怪那何雲对她有所心思,不过,这种事情,梁有义见得多了,自然明白。

洛小雪很不好意思,上一次的事情,还没有报答梁有义,现在又要让她帮自己忙,她真的很感激,但是还是羞于开口。

“梁大哥,上次的事情,我……我还没好好谢谢你,那五万块钱,我……我肯定会还给您的。”洛小雪抬头,坚定的说道,她虽然性子温柔,但是骨子里也是个坚强的女孩子。

梁有义没说不同意,担心扫了她的自尊心,点了点头,“等你参加工作的时候,再将钱给我,或者,你做什么大生意了,算是我的投资也好,不用着急还给我,每个人都有困难的时候,你和小渔是好朋友,我当然应该帮忙了,不然的话,小渔那一关也过不去。”

说完这句话,梁有义笑了笑:“所以说,你不用太在意这个事情,你们可是名牌大学生,以后可都是栋梁,五万块钱都是小数目,


相关章节: 商机风起云涌灵儿之谈起疑的小渔嫂子疼妹妹胆战心惊的何雲宁致远所谓祖父宁家伺候两女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