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重生后上神又妖又飒 255章 善有善报,寂良收到蛋糕

255章 善有善报,寂良收到蛋糕


推荐阅读: 和离后前王妃总是被求娶逆徒总肖想本座祖传技能[hp同人]无人知晓穿成五个反派大佬的师尊摄政王谋取太子妃最强轮回大佬苍泪之浮生珏国士无双之将军年少神魂丹帝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豪门之战神赘婿

“良儿,哪里来的猫?”萧然问道,卧室里一只猫都没有。

“迷雾之森里的灵猫。”寂良也愁何处安置这些灵猫,“刚刚那只就送给姨爹好了。”

方好蜷缩在懒人沙发里睡得香甜,寂良与萧然睡在塌地的床上,卧室里开着空调,寂良便给方好搭了一条小毯。

方好的怀里抱着阿玉,所以入睡的快,又睡得安稳踏实。

“阿玉不是在深山修炼吗,其他的灵猫在何处?”

“都在深山里,吾用绯玉降灵伞,将它们召唤而来。”寂良枕在萧然肩上,“夫君,吾明天可不可以带方好一起去上班?”

“可以,不过你要当心,商场里的人多,要把方好照看好。”萧然偏头吻在白皙的额头上,“不早了,睡吧,明天我送你去商场。”

“要是莳出在就好了。”寂良嘀咕道,“也不知道龙儿他们怎样了。”

“有焱霖他们在,不会有事。”

寂良在萧然的脖子里拱了拱,没过一会儿就睡着了。

早上,萧然是被急促的敲门声吵醒的。

“是他们,肯定是他们。”杨洁咬牙切齿,声泪俱下的痛诉道,“我家先生昨天晚上出了车祸,他开车十年,连剐蹭都没有过。”

“人怎样?”

看来事态比他们想象中的更为严重。

“受了轻伤,我想替我先生申请保护。”

“去警局报警,我会受理这个案子。”

“谢谢,太感谢你了。”杨洁抹掉眼泪,将手中的袋子递给萧然,“这里面装的是好好的衣服,好好昨天晚上睡得好吗,有没有找妈妈?”

“睡得挺好,这会儿还没醒。”萧然接过袋子,“家里有只兔子,一直陪伴着方好。”

“那就好,我上午会去警局。”

萧然回到卧室的时候,寂良与方好都醒了,房间里还多了一只大橘猫。

“兔兔和猫咪,我都很喜欢,怎么办?”方好发出为难的稚嫩声线。

“都送给好好。”寂良摸着方好的小脑袋说道。

“小良阿姨,你太好了。”

方好一手抱着猫,一手抱着兔子,都爱不释手。

萧然看了寂良一眼,示意她过来。

“怎么了,夫君?”寂良跟着萧然走到客厅,小声问道。

“方好的爸爸出了车祸,她妈妈今天上午会来警局申请人身保护,良儿上班的时候,一定要小心。”

“吾知道了,怎会如此严重,不就是打个官司吗?”寂良不解问道。

“被告人有家世,一开始想用身份将此事压过去,除了方好的爸爸,没有人敢接这个案子,后来被告人提出赔偿,原告不同意,就有了之后的各种事情。”

“做了伤天害理的事情,以为赔点钱就可以抹去。”寂良愤愤不平的说道,“夫君一定要将他正法。”

大手在柔软的脑袋上揉了揉,“中午自己去吃饭,等为夫下班了来接你。”

“嗯。”

吃过早餐,萧然将寂良与方好送去商场。

“叔叔拜拜。”

“方好再见。”

方好的怀里抱着兔子,橘猫则是留在家中,因为大橘太重了,她抱不动。

“寂良,昨天怎么没来上班?”好心的保洁大姐问道。

“昨天身体不舒服,在家休息了一天。”寂良答道。

“这个小女孩儿是......”

“邻居家的孩子,帮忙照看两天。”

寂良正在换衣服,她与方好说好,她去哪里,方好就跟去哪里。

“小良阿姨的衣服真可爱。”

方好的小手在寂良的人偶衣服摸了又摸,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对小良阿姨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

“走喽。”

寂良走在前面,方好抱着兔子跟在后面。

寂良在与顾客合影时,方好就坐在一旁等待。

“李经理。”转悠到四楼时,寂良碰上了李经理,想起昨天旷工,寂良带着歉意的声线说道,“昨天身体不舒服,忘了跟上级请假,吾保证下不为例。”

“你女儿?”李经理瞅了寂


相关章节: 第248章 两个犟瓜进了一家门,只有更犟第249章 神珠一分为二,从此心意相通第252章 寂良被人绑架,萧然怒杀第253章 萧然懂寂良,又深知她的小心思254章 傲娇萧然,与影子争258章 寂良护夫,挫骨扬灰259章 寂良陪葬的决心,萧然在作264章 你就是我的小星星265章 寂良成了大少奶奶,吾要离婚268章 萧然附体,寂良有恃无恐

也许你还喜欢: 林飒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叶莫航姜飒黄成栋最后跟林飒在一起了吗将女好飒全文林飒和黄成栋没在一起妖神记4林飒娇神重生天后姜飒叶莫航林飒贝雪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