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重生后上神又妖又飒 265章 寂良成了大少奶奶,吾要离婚

265章 寂良成了大少奶奶,吾要离婚


推荐阅读: 和离后前王妃总是被求娶逆徒总肖想本座祖传技能[hp同人]无人知晓穿成五个反派大佬的师尊摄政王谋取太子妃最强轮回大佬苍泪之浮生珏国士无双之将军年少神魂丹帝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豪门之战神赘婿

“朱师傅,大少奶奶饿了,有吃的吗?”

厨房里,朱师傅正在炖燕窝。

“这不是桃香嘛。”女子的声线轻佻,带有三分嘲弄之意,“朱师傅,我来拿二姨太的燕窝,大少爷特意从省城带回来送给二姨太的。”

“马上就好。”朱师傅就是个厨子,少奶奶、姨太太爱怎么折腾,那是她们的事情,他只管做好自己的分内事情就行,“一会儿我用鸡汤被大少奶奶下碗面。”

“那鸡汤是我们二姨太喝剩下的。”采荷得意说道,“要不我求求二姨太,将这燕窝施舍一口给大少奶奶。”

“我自己来吧。”

桃香卷起本就短了一寸的袖子,敲了两个鸡蛋,给大少奶奶煮了一碗清水鸡蛋面。

等到桃香将清水面条端到大少奶奶的面前时,面正好温热,可以直接吃了。

“没有肉吗?”

寂良披了件衣服,坐在桌前,望着清水面条,她竟有种出家的感觉。

“鸡汤是二姨太喝剩下的,还没到吃饭时间,大少奶奶先吃几口,垫垫肚子。”

“二姨太是谁?”从她醒来后,听春桃说了几次,“为何她有鸡汤喝,吾没有?”

“二姨太是大少爷娶的二房。”

桃香不禁在心中纳闷起来,大少奶奶向来不争不抢、逆来顺受,今日不仅在意吃食清淡,竟还忘了二姨太是谁,难道是摔坏了脑子?

说着二姨太,二姨太便来了。

“姐姐。”

在来之前,二姨太特意插上周承奕送她的金簪子,桃红刻丝旗袍,走起路来摇曳生姿,风情万种的香肩上披着白狐裘,一看便知价格不菲。

“听说姐姐饿了。”媚眼如丝,朝采荷递去眼色,“下人不懂事,妹妹亲自将燕窝送了来。”

啧啧,瞧她这身华丽行头,又是金簪又是玉镯,还有这白的发亮的狐裘,寂良是看出来了,她这是耀武扬威来着。

“燕子的口水,你慢慢品尝。”寂良关爱智障的眼神瞅了她一眼,便埋头吃面条,“桃香,等二姨太走了,开窗通风。”

“姐姐还在生妹妹的气。”

她话音软绵,能酥到骨子里,二姨太将手中的丝巾垫在红木圆凳上,正要坐在时,被寂良叫住。

“站起来。”厉眼带着寒气,盯上二姨太,“谁让你坐了?”

“姐姐......”

“桃香,吾有妹妹吗?”寂良问向身后的桃香。

“有,二小姐在省城读书。”桃香应道。

“她该叫吾什么?”

“大少奶奶。”

厉眼再次盯上二姨太,“听到没,叫大少奶奶。”

二姨太精致的脸蛋儿上凶相横生,她一屁股坐下,“叫你一声姐姐是抬举你,你别不知道好歹,大少奶奶,哼”

二姨太瞥了吃面条不要太香的寂良一眼,眼角里堆满了不屑与嘲笑,“周家上下谁人不知,你嫁入周家,至今没有圆房。”

“真的吗?”寂良竟有一丝窃喜,问向桃香。

桃香点点头,明亮的眼睛里带着些许心疼。

“太好了,吾要离婚。”寂良站起身来,欣喜说道,“桃香,吾要离婚找谁?”

桃香哪里还顾得上家规,连忙捂上寂良的嘴巴。

“大少奶奶,这话说不得,会被投井的。”

二姨太也是一脸震惊加懵逼,大少奶奶太不正常,像得了失心疯一样。

难道是摔坏了脑子?

“投井,投什么井?”寂良掰开桃香粗糙的手指,“吾就要离唔......”

桃香干过粗活,蛮力自然是要比大家闺秀出生的大少奶奶大上许多,桃香再次捂上寂良的嘴巴。

“桃香,放开吾......”寂良的嘴被桃香捂住,说话含糊不清。

“大少奶奶,人言可畏,桃香求您了。”桃香的声线里带着哭腔,低声乞求道。

寂良点点头,桃香这才松开手。

“你看看够了吗?”寂良一脚踩在圆凳上,一手还拿着筷子,叉在腰间,不耐烦的声线催问道。

“够了。”

岂止是够了,二姨太


相关章节: 254章 傲娇萧然,与影子争255章 善有善报,寂良收到蛋糕258章 寂良护夫,挫骨扬灰259章 寂良陪葬的决心,萧然在作264章 你就是我的小星星268章 萧然附体,寂良有恃无恐269章 寂良是萧然宠溺出来的学渣270章 寂良贪图美色,一对活宝夫妻271章 )272章 萧然若是变丑了,寂良就将他亲回来

也许你还喜欢: 林飒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叶莫航姜飒黄成栋最后跟林飒在一起了吗将女好飒全文林飒和黄成栋没在一起妖神记4林飒娇神重生天后姜飒叶莫航林飒贝雪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