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重生后上神又妖又飒 272章 萧然若是变丑了,寂良就将他亲回来

272章 萧然若是变丑了,寂良就将他亲回来


推荐阅读: 和离后前王妃总是被求娶逆徒总肖想本座祖传技能[hp同人]无人知晓穿成五个反派大佬的师尊摄政王谋取太子妃最强轮回大佬苍泪之浮生珏国士无双之将军年少神魂丹帝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豪门之战神赘婿

“夫君,你看桃香多可怜,盯着吾的衣服看了许久,连摸都不敢摸一下,生怕把吾的衣服摸坏了。”

充满期盼的小眼神儿看向周承奕,无辜眨巴。

周承奕掏出两块大洋,递给寂良,“随你怎么花。”

“谢谢夫君”寂良欣喜收下,她正要啄上国字脸时,身体又缩了回来。

如此明显的嫌弃,萧然不想看出来都难。

“怎么不亲了?”周承奕瞅上寂良问道。

寂良尴尬解释:“夫君,吾下不去嘴。”

“若是有一日为夫变丑了呢?”

“有多丑?”

“比他还难看。”

寂良嬉笑着亲在他唇上,跑到门口,回眸一笑道:“吾就将夫君亲回来。”

“当心门槛。”

周承奕宠溺的音线刚落,“哎呀”一声,寂良被门槛绊摔在了地上,手中的两块大洋滚出一段距离后,发出清亮的“叮叮”落地声。

周承奕快走几步,将人扶了起来。

“摔疼了没?”心疼问道。

“嗯,疼。”清秀的脸蛋儿上浮现出丝丝痛意,寂良瘪嘴,“夫君,把门槛拆了。”

“不能拆,你呀,走路要看路。”周承奕半蹲着,在给她揉膝盖。

寂良的一只手扶在他肩上,她弯下腰,将额头抵在周承奕的头上,娇声道:“夫君,疼。”

“为夫不疼。”周承奕抬头,正好能亲上她,看出她在装模作样,大手轻拍在娇臀上,“自己玩一会儿。”

寂良眼睛弯弯,“夫君能不这么聪明就好了。”

“不准走远了,不准打架。”看着寂良捡起两块大洋,拉上桃香朝外面走去,周承奕不放心的交待道,“早点回来。”

“吾知道了。”寂良应了一声。

“大少奶奶这是要去逛集市吗?”

桃香跟在大少奶奶身旁,这两日大少爷一直在东院,与大少奶奶如胶似漆,光是看着,桃香都觉得面红心跳。

“给你做衣服。”

寂良不喜欢逛集市,尤其是在商场上了一段时间的班后,她觉得吧,还是待在家里舒服。

“桃香有衣服。”桃香拉上大少奶奶的衣袖,摇头道,“不用再做衣服。”

“桃香,吾有言在先,说送你一套衣服,便不会食言。”寂良握上桃香粗糙的手,沿路找了家裁缝店,“可不许再将吾送给你的衣服送人了。”

“谢谢大少奶奶。”桃香感动得快要落泪,她吸了吸鼻子,冲大少奶奶傻傻一笑,“大少奶奶人美心善,一定会有好报。”

“老板,这些钱能做几件衣服?”寂良将大洋递给老板,“给她做。”

“好一点的料子能做四件,普通的料子能六件,大少奶奶想做哪种?”

镇上的人,刘老板都认识,眼前这位便是周家大少奶奶,许家的大小姐。

“好一点的。”

“不用那么好的。”桃香几乎是抢着说道,“大少奶奶,桃香只想要一件,剩下的能不能做给我的弟弟妹妹,正好五人。”

“你决定吧。”

桃香一时激动的,对着大少奶奶连连鞠躬,“谢谢大少奶奶,谢谢大少奶奶......”

“去选料子吧,吾等你。”

店里的伙计沏了壶茶送来,寂良便坐下来,边喝茶边等。

“大少奶奶,尝尝点心。”

“谢谢。”

寂良拿起小方块的点心尝了一口,味道还不错。

怕大少奶奶等久了,桃香挑料子极快,又跟老板确认了拿衣服时间,便完事了。

“大少奶奶,可以回去了。”

寂良的一杯茶还未喝完,“这么快就完了?”

“完了,大少爷还等着大少奶奶回去。”

两人走在街上,寂良在前,桃香在后。

“大少奶奶,就是......”桃香吞吞吐吐的,有些话,她不知道该不该说。

“说。”

见桃香欲言又止,应是有话不好开口。

“阿水跟采荷的关系好。”

“你的意思是,让吾防着阿水?”

桃香点点头,“阿水跟了大


相关章节: 265章 寂良成了大少奶奶,吾要离婚268章 萧然附体,寂良有恃无恐269章 寂良是萧然宠溺出来的学渣270章 寂良贪图美色,一对活宝夫妻271章 )273 小恶魔寂良,皮了一下274 不正经的活宝夫妇275章 小没良心是寂良276章 寂良发自灵魂深处的疑问277章 寂良优待

也许你还喜欢: 林飒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叶莫航姜飒黄成栋最后跟林飒在一起了吗将女好飒全文林飒和黄成栋没在一起妖神记4林飒娇神重生天后姜飒叶莫航林飒贝雪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