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重生后上神又妖又飒 274 不正经的活宝夫妇

274 不正经的活宝夫妇


推荐阅读: 和离后前王妃总是被求娶逆徒总肖想本座祖传技能[hp同人]无人知晓穿成五个反派大佬的师尊摄政王谋取太子妃最强轮回大佬苍泪之浮生珏国士无双之将军年少神魂丹帝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豪门之战神赘婿

“良儿,你在作何?”

周承奕一进门,就看见寂良的半个身体钻进床底,像是在找什么东西。

“找到了。”

寂良撅着娇臀,朝后退了出来,手里拿的自然是她的白肚兜。

昨夜,萧然兴致盎然之时,扯下白肚兜,顺手就扔到床下。

“找到什么了?”萧然好奇问道。

“你看。”寂良摇晃着手里的白肚兜,“不许再把吾的肚兜扔到床下了,床太低,够不到。”

周承奕抓上拿着肚兜的那只手,将人拉进怀里,坏笑说道:“良儿不脱,为夫只能自己来了。”

“冷”寂良想到红绳一事,“夫君,吾方才看到二姨太脖子后面的红绳,与桃香扎头发的红绳一模一样。”

“看清楚了?”

“嗯。”寂良点头,“我问过桃香,桃香说是捡来的红线,编成的红绳。”

“姐姐......”门外,一个清亮的声音欣喜叫道。

寂良无动于衷,依然与夫君说着红绳之事。

“桃香会不会是二姨太的人?”

“不大可能,极有可能是同一人送的红绳。”

“姐姐......”清亮的声线又叫了一声,这次,声线婉转,带有不满。

“大少奶奶,二小姐来看您了。”桃香站在门口说道,她只能看到大少爷的背影,大少奶奶正靠在大少爷的怀里。

寂良这才探出头来,朝门外看了一眼,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娇俏女子,灵力灵气的大眼睛,正盯着她看。

“你找吾吗?”寂良问道。

“姐姐这是怎么了?”许清秋的大眸子里露出担忧,她快步走进屋里,将姐姐从周承奕的怀里拉了出来,“不许你伤害我姐姐。”

许清秋的衣服偏现代化,精简的女子西装,不过膝短皮靴,头上戴着小毡帽,清纯的女学生发型,俏皮又可爱。

“他没有伤害吾。”

“吾?”

许清秋惊讶的眸子越瞪越大,因为她端庄的姐姐手里,正拿着一件白色绣花肚兜。

“就是我的意思。”周承奕说道。

“我问你,我姐姐头上的伤可是你弄的?”

许清秋的古灵精怪,就像一个小辣椒,谁也不怕,谁都敢去招惹。

“不是。”周承奕坐下,给自己倒了一杯水,“下山时摔伤所致。”

“你怎么不牵好我姐姐,让我姐姐摔跤了?”

她这话问的,萧然竟有些无言以对。

“是吾自己不小心,夫君每天都帮吾换药,快好了。”

夫君不喜欢大大咧咧的女子,在夫君的眼里,这叫“放肆”。

“姐姐怎么帮他说话。”许清秋小声问道,“他欺负姐姐了吗?”

许清秋知道周承奕娶有二房,作为新时代女性,她从心底鄙视一夫多妻的陋习。

“他对吾很好。”

许清秋扯了扯寂良的袖子,眨眼示意她出去,两人独谈。

“夫君,吾出去一下。”

“去吧。”

许清秋被此举惊得呆然,难道姐姐的人身自由被限制了?

许清秋将寂良拉到无人的地方,“姐姐,你有什么苦楚,尽管跟我说。”

“吾很好,没有苦楚。”

“姐姐,你就不要骗我了。”

在许清秋的自以为是里,姐姐端庄贤淑、知书达理,就算受了委屈,也是逆来顺受,因此,小的时候,经常是她欺负姐姐。

长大懂事后,她就在心里做了一个决定,要保护姐姐。

没等来姐姐与楚大哥相守终身,爹竟将姐姐嫁给了胸无点墨的周承奕,可是糟蹋了姐姐。

“我知道姐姐这样做是为了许家,楚大哥还等着姐姐。”边说着,许清如从西装马甲的口袋里掏出一封信,塞进寂良手里,“楚大哥让我交给姐姐的。”

寂良将信塞进袖子里,大宽袖就是这点好,能放东西。

“周承奕对吾很好,你不必担心,好好读书。”寂良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你缺什么吗?”

“我什么都不缺,娘的身体不好,一直都是姐姐在贴补家用,还有


相关章节: 265章 寂良成了大少奶奶,吾要离婚268章 萧然附体,寂良有恃无恐269章 寂良是萧然宠溺出来的学渣270章 寂良贪图美色,一对活宝夫妻271章 )272章 萧然若是变丑了,寂良就将他亲回来273 小恶魔寂良,皮了一下275章 小没良心是寂良276章 寂良发自灵魂深处的疑问277章 寂良优待

也许你还喜欢: 林飒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叶莫航姜飒黄成栋最后跟林飒在一起了吗将女好飒全文林飒和黄成栋没在一起妖神记4林飒娇神重生天后姜飒叶莫航林飒贝雪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