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重生后上神又妖又飒 270章 寂良贪图美色,一对活宝夫妻

270章 寂良贪图美色,一对活宝夫妻


推荐阅读: 和离后前王妃总是被求娶逆徒总肖想本座祖传技能[hp同人]无人知晓穿成五个反派大佬的师尊摄政王谋取太子妃最强轮回大佬苍泪之浮生珏国士无双之将军年少神魂丹帝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豪门之战神赘婿

“夫君。”寂良把周承奕的脸掰过去,“不要这样看着吾。”

天黑了,他们正在办正经事。

“良儿把眼睛闭上。”

月光透过缝隙洒进屋里,光影斑驳,寂良能看清周承奕这张平平无奇的脸。

寂良面露难堪之色,“夫君,吾下不去手。”

寂良的话,令萧然笑岔了气,人生头一回,他感到力不从心。

“跟夫君一比,丑了。”

柳眉拧在一起,寂良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

“原来良儿一直在贪图为夫的美色。”

“明明是夫君好色。”

“疼了?”

“嗯......”

丑归丑,但夫君在他身体里,寂良只能将就了。

第二日,寂良不想起床,她同样不想让萧然起床。

“夫君是怎么做到的?”

寂良指的是羞羞的事情。

“把她想象成良儿的样子。”

刚开始的时候,其实萧然也下不去手。

“吾知道了。”寂良若有所悟的点点头,“吾试试。”

寂良试了,然后,两人睡到日晒三竿才起床。

“大少爷,老爷叫您过去。”门外,阿水叫道,“还有大少奶奶。”

“一会儿就去。”慵懒的声音应道。

听声音,大少爷好像还未起床。

“良儿,该起床了,肚子饿不饿?”

“饿。”

只要寂良愿意起床,他们起床就很顺利。

“阿水,去厨房拿些热包子来。”

“好的,大少爷。”

桃香端来洗漱用的热水,她在整理床铺时,发现了殷红血迹,桃香回头看了大少奶奶一眼,大少爷正在为大少奶奶梳头发。

桃香在心里,替大少奶奶感到高兴。

寂良的两条腿酸软无力,“夫君,要抱。”

寂良穿得是淡蓝色褂裙,袖口上绣着白玉兰花,白线勾出几片祥云,长裙下摆是一排蓝色海水云图,素净的白绣鞋穿在脚上。

周承奕抱起寂良,朝周老爷的东院走去。

“大少爷呢?”阿水端来热包子问道。

桃香正在院子里晒床单被子,“去东院了。”

阿水瞅见床单上的殷红,“桃香,大少奶奶真厉害,一出手便将大少爷迷得团团转。”

“周家规矩,不能在背后议论主子。”桃香瞪了阿水一眼,“你该不会是在替采荷打探消息吧?”

“我就说说而已。”阿水露出憨笑说道。

东院。

周承奕将寂良放下扶着她,周老爷坐着,他两人只能站着。

“二姨太怀孕了,你知道吗?”周老爷问道。

“知道。”

“既然怀了周家骨肉,这休书便作不得数。”周老爷轻叹一声,“当初是你执意要娶她进门,现在又执意要休了她,承奕呀,做人不该如此绝情。”

“你想如何便如何,总之,我不会再踏进她房间半步。”周承奕说的无情,“要是没有别的事情,我们就回去了。”

“你要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就跟爹说,爹来给你想办法。”

周老爷察觉到儿子与平时有所不同,眼神与说话的神态竟令他生出陌生感。

“突然想明白了一些事情。”周承奕岔开话题说道,“北街油铺的账本有问题。”

“什么问题?”

“您看了就会明白。”周承奕抱起寂良,对周老爷说了一句,“能怀周家骨肉的,又何止她一人。”

寂良娇羞一笑,将头埋在周承奕的胸脯里。

“账本有什么问题?”寂良是被他公主抱抱着,她的目光落在脚上的绣花鞋上,“夫君,你看吾的鞋子,真好看。”

“钱对不上,要么是做了假账,要么是账房先生手误。”周承奕看上白色绣花鞋,“是好看。”

“今天天气不错,要不夫君带吾出去走走?”

她在周家大院待了两天,感觉有些无趣。

“吃了中饭再出去,为夫带你去骑马。”

“嗯。”寂良开心应道。

回到东院,床单上的落红赫然醒目,寂良的脸,刷的


相关章节: 259章 寂良陪葬的决心,萧然在作264章 你就是我的小星星265章 寂良成了大少奶奶,吾要离婚268章 萧然附体,寂良有恃无恐269章 寂良是萧然宠溺出来的学渣271章 )272章 萧然若是变丑了,寂良就将他亲回来273 小恶魔寂良,皮了一下274 不正经的活宝夫妇275章 小没良心是寂良

也许你还喜欢: 林飒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叶莫航姜飒黄成栋最后跟林飒在一起了吗将女好飒全文林飒和黄成栋没在一起妖神记4林飒娇神重生天后姜飒叶莫航林飒贝雪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