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重生后上神又妖又飒 259章 寂良陪葬的决心,萧然在作

259章 寂良陪葬的决心,萧然在作


推荐阅读: 和离后前王妃总是被求娶逆徒总肖想本座祖传技能[hp同人]无人知晓穿成五个反派大佬的师尊摄政王谋取太子妃最强轮回大佬苍泪之浮生珏国士无双之将军年少神魂丹帝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豪门之战神赘婿

“夫君”

龙眉拧成一团,良儿竟与陈羲坐在一起吃饭。

萧然的眼里是掩饰不住的敌意,于陈羲,二人皆是横眉冷对。

“良儿,为夫不是告诉过你,要提防坏人的吗?”萧然在寂良身边坐下,有意秀恩爱,“为夫饿了,还没吃晚饭。”

寂良连忙将手里的炒饭喂给萧然吃,“夫君,吾今天要加班。”

“无妨,为夫等你。”

挑衅的目光瞥了陈羲一眼,好像在说,我的良儿只亲近我一人。

这饭吃的索然无味,陈羲起身要离开。

“接到失踪人口报案,曾在商场上班的两位女性余晓娜与马丽丽,分别失踪了一个月和一周,还请陈总配合警方调查。”

萧然来接寂良的同时,正好查案。

“我不认识二人,不过。”陈羲顿了顿,露出“友善”的微笑,“我会让邓主管配合萧警官的工作。”

寂良对马丽丽有些印象,“夫君,马丽丽就是在吾之前的吉祥物。”

“为夫知道。”萧然看向寂良手中的勺子,他还要吃,“余晓娜也是。”

“夫君,两个吉祥物都失踪了,下一个会不会就轮到吾了?”寂良在喂萧然吃饭,有些担忧问道。

“不会。”

“夫君等吾,吾再去买一份。”

寂良不仅买了饭回来,还给萧然带了一杯冰茶。

“为夫不在良儿身边,良儿也能过得很好。”

见寂良越来越习惯不在他身边的日子,萧然的心里,突然感到一阵落寞,他对寂良有很深的执念。

“夫君若是再说出这般话来,吾可是要生气了。”玉手托腮,寂良凝眸注视萧然,“不能久伴夫君身旁,乃吾心中憾事,不过,每天都能见到夫君,吾知足矣。”

“若是有一日为夫不在了......”

萧然明知自己在寂良心中的分量,却偏偏还想再去求证。

“吾会为夫君陪葬。”寂良露出蜜汁微笑,“所以,为了吾,夫君也要好好活着。”

“傻良儿。”宠溺的声线温柔说道。

“吾一会儿带夫君去找邓主管。”寂良的脚从桌子下面穿过,放在萧然腿上,“夫君,餐桌买了吗?”

“家里没人,周一我休息的时候送来。”

“吾也是周一休息。”寂良开心说道。

“有想去的地方吗,为夫带你去。”

“嗯。”寂良开心的直点头,“游乐场,吾要去坐过山车。”

“行,我提前买好票。”

吃完饭,寂良便回休息室换衣服,正好邓主管在休息室交代明日工作。

“寂良,商场明天有促销活动,需要你给顾客发花,每人一支。”

“吾知道了。”

“发花的时间是下午两点到四点,晚上七点到八点。”

“嗯。”

帮寂良换上衣服后,萧然拿出证件,“你好,关于余晓娜和马丽丽的失踪案,请你配合我们的工作。”

邓主管愣了片刻,她以为萧然只是来接寂良下班,一时还没反应过来,而且,第一次被警察问话,她在心里十分紧张,像是自己做了违法的事情一样。

看出邓主管的紧张与无所适从,萧然的语气变得平和了些,“最后一次见到余晓娜是在什么时候?”

“上个月的最后一天,当时娜娜跟她的男朋友大吵了一架,很多人都看到了,不信你可以问他们。”

休息室里的保洁大姐,皆相继点了点头。

她们觉着吧,寂良平时傻里傻气,没想到老公是这么厉害的一人。

“知道他们为什么吵架吗?”

邓主管有些难以启齿,她不是一个爱说别人是非的人。

“现在不说,明天就去警局说。”萧然话音平和,毫无威胁之意。

“好像是娜娜同时交了两个男朋友,对方给娜娜买了很多东西,二人的聊天记录被娜娜的男朋友发现了。”

“之后呢?”

“那天正好是娜娜最后一天上班,之后就正常下班了。”邓主管又想起了一些,“娜娜还来过一次,拿东西。”


相关章节: 第252章 寂良被人绑架,萧然怒杀第253章 萧然懂寂良,又深知她的小心思254章 傲娇萧然,与影子争255章 善有善报,寂良收到蛋糕258章 寂良护夫,挫骨扬灰264章 你就是我的小星星265章 寂良成了大少奶奶,吾要离婚268章 萧然附体,寂良有恃无恐269章 寂良是萧然宠溺出来的学渣270章 寂良贪图美色,一对活宝夫妻

也许你还喜欢: 林飒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叶莫航姜飒黄成栋最后跟林飒在一起了吗将女好飒全文林飒和黄成栋没在一起妖神记4林飒娇神重生天后姜飒叶莫航林飒贝雪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