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重生后上神又妖又飒 269章 寂良是萧然宠溺出来的学渣

269章 寂良是萧然宠溺出来的学渣


推荐阅读: 和离后前王妃总是被求娶逆徒总肖想本座祖传技能[hp同人]无人知晓穿成五个反派大佬的师尊摄政王谋取太子妃最强轮回大佬苍泪之浮生珏国士无双之将军年少神魂丹帝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豪门之战神赘婿

“夫君,这样不好吧。”

到底不是自己的身体,寂良十分的难为情,她抓住不安分的大手,贝齿轻咬红唇,摇了摇头。

“确实不好,等天黑了再。”

嘴上是这样说着,身体却很诚实。

阿水请来了冯裁缝,回来时看见采荷在门前踱步。

“采荷,你在这里干什么?”阿水问道。

采荷是二姨太从省城带回来的丫头,打扮也随了二姨太娇媚,下人们都愿意多看两眼。

“等大少爷去二姨太屋里,二姨太有喜了。”

采荷见过世面,骨子里带着高他们一等的优越感,看不起他们这些下人。

“大少爷在房里。”阿水敲门,“大少爷,冯裁缝请来了。”

寂良瘫软在周承奕怀里,微微喘息,苍白的脸蛋儿因调情过后而蒙上一层潮红。

“进来。”

寂良动了动身体,将头埋在周承奕腋下。

“大少爷,大少奶奶。”

冯裁缝是个老师傅,四十来岁,普通人家请不起也请不动他。

“天气渐冷,给大少奶奶做几套冬衣。”

“劳烦大少奶奶站起身来,好为大少奶奶量尺寸。”

周承奕站起身,将人从怀里放下来。

“大少爷,采荷在门外等您。”阿水说道,平时,大少爷去二姨太的房里多。

“本少爷只有少奶奶,没有二姨太。”周承奕朝寂良递去一笑,“少奶奶端庄贤惠,深得本少爷的心。”

阿水糊涂了,大少爷明明就更喜欢妩媚妖艳的二姨太,这变脸也太快了吧!

“二姨太如今有喜了,大少爷还是去看看二姨太吧。”

平时,阿水也会这样劝大少爷去看看大少奶奶。

“你是在教我做事吗?”凌厉的目光横了阿水一眼,“多事。”

阿水给周承奕凌厉的目光震慑住,立马闭嘴不说话了。

“大少奶奶是喜欢直襟还是斜襟款式,喜欢什么花样?”

“就按大少奶奶的身份来做。”周承奕替她说道,“衣服什么时候能做好?”

“最快也得后日。”

“赶紧的。”

阿水将冯裁缝送出周家时,眼神示意采荷跟着一块儿来。

“二姨太是怎么把大少爷给得罪了?”

“二姨太爱大少爷都来不及,又怎会得罪大少爷。”

采荷也想不明白,就在昨天下午,大少爷突然变脸,像着了魔似的,只宠爱大少奶奶一人。

采荷在心里想着,“大少奶奶该不会是用了什么歪门邪术吧?”

一定是这样!

她匆匆忙忙的回了二姨太房里。

“大少爷呢?”没见到周承奕,花容月貌的脸蛋儿上顿生失望。

“大少爷陪着大少奶奶,请来了冯裁缝给大少奶奶做冬衣。”

“不是跟你说了,我怀孕了,孩子是大少爷的。”二姨太瞧着采荷一副窝囊样,一拍桌子,气汹汹的训斥道,“我教你的也不少,怎么连个人都叫不来。”

“大少爷就像着了魔似的。”被二姨太一番指责,采荷心中也有委屈,“大少爷说......”

“说什么?”

“大少爷只有大少奶奶,没有二姨太......”采荷的声音越来越小,怯生生的目光偷看了二姨太一眼。

“啊”二姨太一声尖叫,将桌上的茶具推倒在地上。

“二姨太息怒,千万别动了胎气,我怀疑大少爷是被大少奶奶下了降头。”

采荷的一番话,点醒了二姨太,听起来好像是那么回事。

周承奕在跟她快活时,多次说到许清如自视清高,瞧不起没文化的他,而且,许清如还有个相好,她要为他的相好守身如玉。

“你趁许清如的房间没人时,进去找找,放机灵点。”二姨太媚眼一挑,有搞事情的意味,“有,你懂吗?”

“懂。”

二姨太顺势将手腕上的玉镯摘下来,放在桌上,“是你的了。”

采荷连忙拿起玉镯,一脸谄笑的谢道:“谢谢二姨太,谢谢二姨太......”

周家原来只是个小


相关章节: 258章 寂良护夫,挫骨扬灰259章 寂良陪葬的决心,萧然在作264章 你就是我的小星星265章 寂良成了大少奶奶,吾要离婚268章 萧然附体,寂良有恃无恐270章 寂良贪图美色,一对活宝夫妻271章 )272章 萧然若是变丑了,寂良就将他亲回来273 小恶魔寂良,皮了一下274 不正经的活宝夫妇

也许你还喜欢: 林飒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叶莫航姜飒黄成栋最后跟林飒在一起了吗将女好飒全文林飒和黄成栋没在一起妖神记4林飒娇神重生天后姜飒叶莫航林飒贝雪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