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461

461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我也不知。”

面对赵将军的低声询问,卫将军的头左右摇动。

赵将军一听,顿时更加焦急了。

“短短几句话,金老将军将他的爱子之心,表现的淋漓尽致。若棺椁之中,真的是大将军,今日过后,大将军夫人的日子,怕是不好过。诶,卫将军,你为什么这样看我?”

赵将军说着说着,就发现卫将军正用惊奇的目光,瞅着他。

卫将军:“我只是发现往日真的不够了解赵将军。赵将军,你今日让卫某刮目相看。”

瞬间,人精的赵将军,就明白了卫将军为何会说这话。

“卫将军,原来在你眼中,比起忠义,我更关心自己的前途。”

赵将军幽怨的话语一出,卫将军顿时不自在的清咳一声,他微微拱手,歉意道:“以往是卫某肤浅了,没有看透赵将军的本质。”

“好说,好说。日后卫将军多与在下走动走动,自然就不会再生出这样的误会。”赵将军回了一礼,立刻精神道。

卫将军瞅着熟悉的赵将军一晒,点头道:“你我一同共事,自是该多走动。”

赵将军听了这话,面上满是赞同,心下却腹诽。

以往你我也一同共事,但也不见你卫将军与我多走动。

心下虽有腹诽,其实赵将军是松了一口气的。

有卫将军这句话,就算棺椁中真的是大将军,他日后也多些保障。

突然,棺椁处传来声响,赵将军寻声望去,不由出声,“棺椁被打开了。”

卫将军闻言,迅速转身。

果真见棺盖已经被下人抬了起来。

脚下意识抬起,又迅速的落下。

卫将军的视线看向了金老将军,以及大将军夫人。

哗!

一道闪电划过天际,照亮了天空,照出了二人面上的神色。

卫将军屏住了呼吸。

这一刻,许许多多人都与卫将军一样。

金老将军:“符氏,你去见老二最后一面吧?见完之后,好让老二早点踏进家门。”

“父亲不去吗?”符锦枝掀唇。

金老将军叹气摇头,“为父老了,受不得刺激。”

“父亲就那么自信,棺椁中的人,是你的二儿子?”符锦枝沉默了下,问道。

金老将军不悦的皱了下眉,“我不是自信,我是相信老四。老四他不会拿这样的事情玩笑。符氏,对你来说老四是你夫君的弟弟,而对我来说,他是我亲生儿子。若亲子不能相信,这世间我还能相信谁?”

“是啊!若亲父子都不能相信,又能相信谁?”符锦枝挑眉,咬字清楚的对着金老将军道。

金老将军可以肯定,对方在内涵他。

登时,一股气呕在心口。

“符氏,阴雨天寒,你不心疼夫君,我却心疼儿子。”

“希望父亲是真的心疼才好。”

符锦枝扔下一句,抬脚就往棺椁走去。

巧儿轻哼一声,赶忙跟上。

然而,主仆两人还没走到,金城先一步嚎嚎大哭。

“哇!二哥,您年纪轻轻,怎么就去了?”

主仆两人脚步当即一顿。

巧儿难掩担忧,低声惊呼,”夫人,三老爷他……他似乎真的看见了大将军。”

“他眼瞎!”符锦枝利落甩出三个字,脚步再次大迈。

巧儿抱着主子刚给的信心,再次跟上去。

本来就不长的路,转眼间,主仆两人到了棺椁处。

扒着棺木哭的金城,意识到来人,抬头哭道:“二嫂,二哥他……他真的去了呀!”

“二嫂,是我没保护好二哥,我该死!”金驰再次跪下,通红的眼眶,泪水弥漫。

悲伤再次蔓延,百姓们再次开始哭泣。

赵将军擦变红的眼睛,嘴上不停念叨:“完了,金家三爷都看见了。这下大将军是真的躺里面了。卫将军,你一定要守诺,日后与我多走动。”

被念叨的卫将军却没有听见,身后赵将军的话。

此时,他整个心神,都在那黑色棺椁上。

大将军,你真的战死了


相关章节: 四百五十六457458459460462463464465466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