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463

463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卫将军,你可还记得五年前初春,蛮子来犯时发生的事情?”

金耀的话语一出,不少人的面色均是一变。

“看来不止卫将军,其他人也还记得。”

卫将军唉叹一声,“五年前太阳王率蛮子,一夜连屠我西北三个村落。当时被老将军派去查探之人,正是在下。”

又是一声叹息,卫将军继续道:“而大将军当时,被老将军派去追击太阳王。”

话到这里,卫将军的目光看向黑色棺椁。

金耀见卫将军不打算再说后面的事情。

他主动接过,“当年父亲虽派二弟追击太阳王,但也在二弟出发时叮嘱,不可深追。但二弟一时冲动……唉!二弟当年带领两千人出去,最后回来的,不足千人。”

悲伤透在金耀的面容之上,“二弟自己也受了重伤,被带回来时危在旦夕,后来更是足足将养了大半年,伤势才彻底转好。”

“大哥,胜败乃兵家常有之事,你今日之后,可是想诚心诋毁夫君?”符锦枝唇边划过一道冷光,凉凉的出口。

顿时,金耀视线微暗。

他自然有这样的想法。

但!

“二弟妹误会了,为兄会提起当年之事,只是想证明二弟的身份。”金耀一副被误会的模样,无可奈何的道。

符锦枝轻扯了一下唇,不搭金耀的话,反而另言道:“其实我有一个疑问,西北军与蛮子常年交战,对于太阳王应早就有所知晓。五年前我夫君金猛,还只是他人口中的莽夫,那么当年,父亲为什么会派夫君去追击太阳王,而不是文武双全的大哥?难道父亲当时就意识到,大哥实际上不如我夫君?”

“当时父亲对我另有重任。”金耀脸色难看的在重字上咬的格外清晰。

符锦枝:“什么重任能比得上太阳王这个心腹大患?”

金耀刚想回答,符锦枝却摇头了摇头,再道:“算了,我一介妇人,也不懂军中这些事。只是……”

符锦枝唇角微扬,“夫君的才能,如今西北人人皆知,大哥刚才言我夫君带回来的军士,不足千人。我是不是可以怀疑,若是换了他人……”

金耀瞅着看过来的目光,眸光一紧。

符锦枝却是不紧不慢,接着说完,“可能千人都没有?”

微顿一下,符锦枝又掀唇,“大哥,你觉得呢?”

金耀狠狠的磨牙。

作为符氏口中,意有所指的他人,自然不这样觉得!

暗呵一声,金耀视线泛冷的道:“二弟妹,往事已去,你还是莫要多想。”

话落,金耀直接移开目光。

“我提起当年之事,是因当时二弟胸口处伤的最重,是以最后伤虽然好了,却留下了一个铜钱大小的疤痕。而这伤疤,卫将军你应当知晓?”

被金耀目光锁定的卫将军,他点下了头。

“我确实知晓。卫某当时还曾因此,给大将军送过伤药。”

被肯定后的金耀,眼底一亮,目光转向了父亲金老将军。

金老将军叹一声,“老二胸口的疤痕,府中不少人都知晓。”

接连被肯定的金耀,目光再次转回符锦枝身上,“父亲和卫将军都知晓的疤痕,二弟妹身为二弟的枕边人,不会不知晓吧?”

“自是不会。”符锦枝微蹙了一下眉,掀唇回道。

金耀见之,眼底闪过得意之色。

“二弟妹没有否认就好。”

声音有意的扬高,金耀扫视众人。

“我与四弟皆肯定棺椁中的人是二弟,就是因其胸口的疤痕。”

金驰抬头,沙哑的声音道:“二哥是我亲眼看着,整理的遗容。当时因二哥常年胡须覆面,又泡水多日,尸身青紫肿胀,我生怕认错,也希望认错,是以特地仔细检查了胸口的疤痕。”

“二弟妹,我也是因此才格外注意了尸体上胸口的疤痕。就怕出了差错,让真正的二弟,孤立无援。”金耀说着,似乎难受的吸了一口气。

然后,他继续道:“二弟妹,大庭广众之下,去衣查探胸口不妥。你不妨先


相关章节: 458459460461462464465466467468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