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462

462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一阵凉风吹来,伴着雨水散入众人耳中。

刹那间,仿佛世间所有的哭声都消失了,转而变为了一张张吃惊的面容。

“夫人,棺中人不是大将军?”

符锦枝瞅着欣喜惊疑的巧儿,含笑轻点。

巧儿登时破涕为笑,“真是太好了,大将军没死!”

“就这么相信我的话?”符锦枝瞥着周围怀疑的人们掀唇。

巧儿昂起头,“奴婢当然相信夫人。”

闻言,符锦枝笑出声。

然符锦枝的笑声刚出,一男声凭空而出。

“符氏,你莫不是失心疯了。”

话语出来,他人的目光不由望了过去。

金耀顿时意识到,自己的反应过激了。

他反射性的收敛了面容,做出一副好言的模样。

“二弟妹,我初时也不愿相信二弟战死之事,但棺木之中我见过,里面之人确是二弟。”

符锦枝默了一息,若有所思道:“看来大哥的眼也瞎了。”

“符……二弟妹,我们几兄弟与二弟一同长大,二十年的相处,我们兄弟不会认错二弟。”金耀唇扯了下,“若真说来,二弟妹与二弟成亲,不过两载多。”

符锦枝眉头微蹙,“大哥的意思,能不能辨认出一个人,靠的是相处的时间长短?”

“话虽不绝对,但我自认有几分道理。且……”金耀声音微扬,“我真正心有怀疑的,是二弟妹真能一眼辨认,还是二弟妹不愿接受事实,逃避所言?”

随着话语慢慢落下,金耀大步走向棺椁。

视线往棺内望去,只见其内仍是他脑中所熟悉的,金耀心下欣喜。

将喜色深深眼入眼底。

金耀环视在场所有人,最后目光落在女子过人的面容上。

“二弟战死沙场,父亲、我、三弟、四弟,乃至金家上下,及西北所有人,都不愿意。”

“大哥说的是,若可以,弟弟宁愿以身代二哥战死。”金驰悔恨的大声道。

闻言,金耀脚步轻移,大掌在金驰的肩旁,安慰的拍了拍。

“你的心,我们都明白。”

仿佛得到人的理解,金驰再次泪奔,他流着泪仰头,伤心又依赖的叫道:“大哥?”

“四弟。”金耀郑重的回道:“我们已经失去了二弟,你要振作起来,日后好给二弟报仇雪恨。”

话说到这,符锦枝突然挑眉,“报仇雪恨?”

“二嫂,为弟日后一定会给二哥报仇雪恨。”

金驰听到符锦枝的话,立刻转头承诺。

然而符锦枝只淡淡瞟金驰一眼,眸光就望向了大门处。

瞬间,金耀生出了不好的预感。

可惜不等金耀多想,符锦枝已经掀唇道:“大哥真有为夫君报仇雪恨的心,何不先处理守福郡主这个仇人亲妹?”

金耀的脸青红一片。

他的预感成真了。

“哦!老夫人之前说守福郡主嫁入金家,就是金家人了,永安王做的恶与她无关,大哥不会也这样认为吧?”

金耀暗下磨牙,这符氏真真是可恶。

“二弟妹,我自然不会这样想。”

符锦枝煞有其事的点头,“我就知大哥是聪明人。就是真这么想,也不会当着西北将领和百姓的面承认。”

“我真没有这么想。”金耀磨着后槽牙,狠狠道。

说完,见符锦枝还想开口,金耀心下一紧,快速的抢先一步再道:“二弟妹,你刚才还言,棺木中的人,不是二弟,此时你让为兄处理郡主,岂不是自相矛盾?”

“怎会自相矛盾?”符锦枝惊讶的张大了眼,“就算夫君没战死,永安王带兵攻打岳州却是真的。我们西北与永安王,是真的不能再真的敌人。难道大哥不这么想?”

眸光望向大门处,“大哥娶了守福郡主,所以心也偏向永安王府?”

“符氏,你莫要胡言!”比惊惧的金耀更快一步,金老将军厉声喝斥。

符锦枝眸光一转,佯作恍然大悟道:“我倒是忘了,有些话他人做的,我却是说的不得。”

“符氏,


相关章节: 457458459460461463464465466467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