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631:阴谋起

631:阴谋起


推荐阅读: 斗罗之绝情剑神魔之玥上为尊罗子凌欧阳菲菲全文免费阅读娇妻撩人:顾少,好给力我和空姐荒岛求生的日子霸婿沈惜颜林浩天剑啸奋斗在五代末赵洞庭颖儿路少的神医娇妻战神南忆系统萌妃要翻天兮梦

顾秦满意的在程宁宁脸上轻啄了一口,随即抬手帮程宁宁理了理发丝,“太后刚刚命人来传你去觐见,我你要去给陛下看诊,把人打发走了,现在我带你去给陛下看诊。”

“真要看诊?”程宁宁倒不是对自己的医术没信心,她以为自己进宫给帝王看诊就是一个幌子而已。

“当然。”顾秦弹了一下程宁宁的脑门,随即牵着她的手就往外走去。

“凝儿和城儿……”

“这里是东宫,无碍。”

……

乾清宫守备森严,当真是里三层外三层。

顾秦牵着程宁宁进去的时候,那是一路畅通无阻。

她见到了太医院的几个太医,到最后,她在里面见到谅妃以及躺在榻上唇色乌紫的季承烨。

“德妃娘娘。”顾秦朝德妃行礼。

程宁宁紧随其后。

德妃看上去很是憔悴,“不必多礼。”

“太后传令臣妻去觐见,臣妻要来给陛下看诊便没去。”

德妃没话,而是从季承烨的榻边起身往一侧让了让,让开了位置,并将季承烨的手从胸口处拿下来,并撩起了衣袖放在了榻边,并拿出丝帕搭在了季承烨的手腕上,方便程宁宁看诊把脉。

顾秦对程宁宁示意了一下,程宁宁当下上前,在榻边一侧的凳子上坐了下来,后伸手搭脉。

程宁宁这手刚搭上,外面就响起了吵吵声,具体什么还没来得及听清楚,便见一道身影冲了进来,可谓是气势汹汹。

冲进来的不是别人,正是皇后杜若雨。

想她堂堂皇后,想要看帝王还见不到,德妃那个女人却能一直陪着,气不气人。

这就算了,一个大臣之妻都能见到,她凭什么不能。

杜若雨进来了,后面的几个太医也跟了进来。

季承烨就躺在床上,紧闭着双眼,唇色乌紫,面色苍白,德妃除了唇色未曾发紫外,整个人看上去跟躺着的季承烨差不多,一张脸毫无血色,一双眸子毫无神采。

“丞相大人。”没能拦住杜若雨的守卫,立刻对着顾秦单膝跪地,呈请罪的状态。

顾秦对着守卫挥了一下手,守卫告罪退下。

这一幕也看在了杜若雨的眼里,使得她瞳孔微缩,不过她并没有对此什么。

“陛下,陛下,臣妾自你出事就一直很是担心,却是一直未曾见到你,陛下……”

杜若雨哭喊着就朝着躺在榻上的季承烨冲了过去,动作之虎,吓得还没来得及探脉的程宁宁不禁缩回了手,并速度起身往一侧退去。

看诊不差这片刻且帝王看着可怖,但就她相公那一点儿都不忧心慌张的样子,她是真的一点儿都不觉得帝王有事。

“陛下,陛下……”杜若雨就那么趴在季承烨身上一个劲的哭。

“皇后,陛下身子弱,你这样只会让陛下更不好。”德妃冷着脸开了口,这个时候也就只有她能开口了。

都这个时候了,杜若雨也不再藏着了,立刻起身怼上谅妃,“你什么意思?你日日在陛下跟前,本宫日日担忧,恨不能日日近身侍候,这刚见到陛下激动怎么了?”

“臣妾只是让皇后娘娘注意方式,毕竟陛下身子弱,经不起折腾。”

“本宫……”

“既然皇后娘娘这般担忧陛下,那皇后娘娘就留下来照顾陛下吧,德妃娘娘也照顾挺久了,该回去休息休息了,一个陛下倒下就已经够乱了,德妃娘娘可不好再倒下。”

开口的是顾秦,他这个空档开口是不合规矩的,但在了杜若雨的心坎上,还让她有些受宠若惊,她便不好反驳了。

毕竟家里一直想要探得陛下的消息,她们一直都没能近陛下的身,如今这么好的机会如何不抓住?

“本妃无碍。”德妃却是推脱。

“德妃娘娘,太子还需要你,陛下昏迷不醒,你又不在身边,太子毕竟还是个孩子,就算臣能帮太子殿下,却也只能在政事上相帮,别的不校”

德妃沉默了,“那本妃就回去休息一日,看看太子,然后再来。”

“娘娘


相关章节: 626:哥哥,我们一起玩627:朝堂争执628:顾秦教季焱629:顾慕凝大哭630:太子帮忙求情632:请命吴王633:吴王觐见634:吴王会上当吗635:杜振被弹劾636:杜振被抓

也许你还喜欢: 丞相的女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云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全文免费小说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txt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下载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相公是首辅穿书睡了男主他哥穿成大佬的联姻对象[穿书]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网盘穿书女配她太娇软了穿成大佬的败家前妻恶毒女配睡了男主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穿书反派夫君又黑化了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网盘穿书娇媚的校花女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