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634:吴王会上当吗

634:吴王会上当吗


推荐阅读: 斗罗之绝情剑神魔之玥上为尊罗子凌欧阳菲菲全文免费阅读娇妻撩人:顾少,好给力我和空姐荒岛求生的日子霸婿沈惜颜林浩天剑啸奋斗在五代末赵洞庭颖儿路少的神医娇妻战神南忆系统萌妃要翻天兮梦

德妃一脸忧虑地看着季承烨,没有话。

“太子殿下,看陛下模样,情况还算稳定,臣也略略放心了,臣就不打扰了,先行告退。”

“本太子想多陪父皇一会儿,就不送吴王叔了。”

吴王没再什么,躬身退了出去。

“太子殿下,还有许多奏折要批阅,臣先离开去东宫,太子殿下半个时辰后到便好。”

“谢先生。”季承烨开心极了。

顾秦没再什么,行礼躬身退了出去。

顾秦出来的时候,吴王也刚刚好出到乾清宫外。

“丞相。”吴王主动打了招呼。

“吴王。”

“刚刚跟太医打听了两句,陛下的情况甚是糟糕,本王甚是担忧。”

顾秦没答话。

“本王听闻丞相谋年科考的状元,还是连中三元,也难怪会成为太傅,还做了丞相,之前陛下对抗朝臣也要保住丞相的官位,想来陛下对丞相一直很看重,如此丞相辅佐太子定是尽心尽力。”

顾秦依旧没话,要他不搭理他,刚刚的确开口打招呼了,那么就是不想答话了,这颇有几分油盐不进的意思,更是看不出深浅,也没有台阶下,好似他一个王爷舔着他一个丞相似的,要真是有很大的实权就算了,像当年杜振一样,但偏偏不是,一时吴王这心里憋得慌。

“本王身子还未大好,就先走了。”不爽的吴王直接丢下一句就大步离开了。

这个时候顾秦倒是看向了吴王,“吴王慢走。”

这一句更加证实了刚刚他就是不搭自己的话,吴王更气了,却只能加快自己的步伐。

顾秦没再继续关注吴王,收回眸光,朝着东宫的方向而去。

……

吴王是进宫了,也见到皇上了,但是这不是杜振想要的,他想要的是百官见到帝王,然后有人趁乱对皇上动手,从而嫁祸给吴王,让吴王骑虎难下。

哪曾想那太子儿那么容易就松口了,或者该那顾秦竟是没有阻止,这到底是按得什么心。

“爹,我们现在该怎么办?计划没成功,吴王又不配合。”

“让人暗地里跟他接洽,就季焱被顾秦蛊惑,季家江山就要落入别饶手里,他作为王爷一定要维护季家的江山,他们会全力支持他。”

“吴王会上当吗?”

“连哄带骗再不行就直接恐吓,那就是个胆的,整吃喝玩乐,一肚子草,随便哄骗哄骗恐吓恐吓就好,不然就一直像个乌龟一样缩着。也就是他,要是换一个但凡有点胆色的,也不至于是现在这个局面,这么好的趁人之危夺取皇位时机都不知道好好把握,简直就是蠢货。”

杜振满满的恨铁不成钢。

“好的,爹。”

……

驿馆

吴王从宫中回去之后很是不爽,这不爽来源于顾秦的态度。

他本就很看不上顾秦,哪里知道顾秦竟敢还给他脸色,也不看看自己究竟是个什么玩意。

以为做了几年官,的了季承烨几分信任,就当自己是一回事了?就以为自己是正儿八经大权在握的权臣了,简直就是个笑话,置他于何地?就不提他,还有一个杜振呢,真的以为他能挟子以令诸侯,也要看他和杜振答不答应。

虽愤恨,但吴王没动,他在等杜振的动作,杜振可比他急多了。

不过他对顾秦的不满却是在驿馆内表达出来了,但表达的是一种敢怒不敢言忍气吞声的状态。

这不,一黑,他终于等来了要等的人。

来的虽然不是杜振,但这大晚上的乔装而来,这心思可见了。

“李大人,你这深夜来时候作何?可是有要事?”吴王故作惊讶。

“吴王殿下,您受委屈了,那顾秦真的是太欺人太甚,竟是连王爷你都不放在眼里。现在陛下昏迷,他就挟制太子以此来作乱,对政事各种指指点点,这就算了,还不尊敬吴王殿下,真的是太过分了,老臣心里难受。”李大人上来就是一顿心疼吴王。

吴王立刻做出一副被感动的样子,“李大人……”只喊了这么一声,什


相关章节: 628:顾秦教季焱629:顾慕凝大哭630:太子帮忙求情631:阴谋起632:请命吴王633:吴王觐见635:杜振被弹劾636:杜振被抓637:清君侧638:大结局(一万四千字)

也许你还喜欢: 丞相的女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云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全文免费小说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txt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下载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相公是首辅穿书睡了男主他哥穿成大佬的联姻对象[穿书]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网盘穿书女配她太娇软了穿成大佬的败家前妻恶毒女配睡了男主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穿书反派夫君又黑化了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网盘穿书娇媚的校花女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