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637:清君侧

637:清君侧


推荐阅读: 斗罗之绝情剑神魔之玥上为尊罗子凌欧阳菲菲全文免费阅读娇妻撩人:顾少,好给力我和空姐荒岛求生的日子霸婿沈惜颜林浩天剑啸奋斗在五代末赵洞庭颖儿路少的神医娇妻战神南忆系统萌妃要翻天兮梦

而就在百官纷纷进宫去到乾清宫门前的时候,刚关起不久的城门瞬间大开。

整齐划一的军队就那么堂而皇之的从南北城门进了京都城。

大街小巷顿时间被整齐划一的脚步声给覆盖。

有些没关门的商铺见此吓得东西都不要了,直接关起了门。

这气氛太不寻常了。

“什么人?”街上巡逻的禁军见到不该出现在这里的军队出现在了这里,当下就是一声厉喝。

再然后一场刀光剑影的厮杀便响彻在了暗夜里。

皇宫中,灯火透明,照亮了整个乾清宫。

院子里,百官云集。

说是太子宣召百官进宫,但他们却是连太子的身影都没有看到。

只看到了顾秦站在了乾清宫的大殿门口。

“丞相,不是说太子下召召集尔等进宫的吗?太子呢?”久等不见太子出现,有官员提出了质疑。

一个质疑,多人附和。

“对,请丞相让太子出来。”

“让太子出来。”

在一阵吵吵声中,乾清宫的大殿门由内向外的打开了。

一人身着龙袍坐在了椅子上,被人给抬了出来。

许是没想到帝王真的醒了,他们以为是顾秦的幌子。

“臣参见陛下,陛下万岁万岁万万岁。”

不知谁先开了头,紧接着百官跪了一地。

平日里一向在跪拜时都低着头的官员们都纷纷偷偷抬眸去看上方的帝王,确认是不是帝王真的醒来了。

在见到帝王那蜡黄苍白骨瘦的面庞之时,不禁纷纷确认,这就是帝王。

多日不见,昏迷多时的帝王当真是骨瘦如柴。

吴王没想到在这个时候季承烨醒了,不过就现在季承烨的模样,醒了也没什么,且昏迷了近一个月了,早就不知道今夕是何夕了。

“陛下,你终于醒了。”百官的跪拜声后,吴王一脸激动地出列高呼,那模样当真是恨不能立刻上去将帝王给拥抱住,当真是一片兄弟情深。

季承烨只点了点头,并没有太多的激动。

吴王并没有觉得觉得有什么尴尬,自觉地朝一侧站了过去,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朕昏迷的这些日子,辛苦各位爱卿了。”一句普通的话,季承烨说起来却很是费劲,说完后不停地大口喘着气。

“为陛下分忧是臣的职责。”

“为陛下分忧是臣的职责。”

一句接一句类似的话,当真是真的一点儿诚意都没有。

“各位爱卿是朕招进来的,朕就是想见见各位爱卿,让各位爱卿知道朕醒了,让各位爱卿放放心。朕刚醒,身子极其虚弱,就不留各位爱卿了,各位爱卿散了吧。”

大张旗鼓的召唤而来,随便至极的解散,百官面面相觑。

“陛下身子不适,各位大人散了吧,各位大人这般不动,莫不是打算违抗圣令?”一直站在大殿门口不做声的顾秦在这个时候开了口,而这话怎么听怎么有几分胁迫的意思。

帝王昏迷月余,太子监国,然太子年幼,几乎都是顾秦在掌朝政。

今帝王苏醒,体弱神虚,太子不见踪影,顾秦态度强硬。

这一切的一切都显示着太子和帝王被顾秦胁迫掌控。

“陛下,你是不是被顾秦胁迫?只要陛下你点头,臣等誓死捍卫。”乔钟是个顽固的老直臣,没忍住直接询问出声。

“对,陛下,你是不是被胁迫,只要陛下点头,臣等誓死捍卫。”

一人开言,众人请命,不管是真心担忧帝王,还是想要拖延时间趁机做些什么的人,都纷纷请命。

“多谢各位爱卿的一片赤诚之心,朕很好,并未受胁迫,众位爱卿散了吧。”

季承烨不为所动。

“那太子殿下呢?”乔钟质疑。

“朕让他休息去了。”

“陛……”

“朕乏了。”有官员还想谏言,季承烨说了一句乏了,对着身侧抬椅子的几个小太监挥了一下手。

小太监立刻抬起季承烨转身进了乾清宫内,大殿门口顿时又只剩各位大人


相关章节: 628:顾秦教季焱629:顾慕凝大哭630:太子帮忙求情631:阴谋起632:请命吴王633:吴王觐见634:吴王会上当吗635:杜振被弹劾636:杜振被抓638:大结局(一万四千字)

也许你还喜欢: 丞相的女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云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全文免费小说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txt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下载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相公是首辅穿书睡了男主他哥穿成大佬的联姻对象[穿书]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网盘穿书女配她太娇软了穿成大佬的败家前妻恶毒女配睡了男主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穿书反派夫君又黑化了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网盘穿书娇媚的校花女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