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两百二十六:宁宁这么急吗?

两百二十六:宁宁这么急吗?


推荐阅读: 斗罗之绝情剑神魔之玥上为尊罗子凌欧阳菲菲全文免费阅读娇妻撩人:顾少,好给力我和空姐荒岛求生的日子霸婿沈惜颜林浩天剑啸奋斗在五代末赵洞庭颖儿路少的神医娇妻战神南忆系统萌妃要翻天兮梦

所以,对于那事便不会再抗拒。

更何况,一垒二垒都已经失守,就只剩下三垒……

答应了之后,她这下午半日过得真的是既羞涩又期待……

静等了好一会儿不见身后动静,这让程宁宁不得不鼓起勇气转身。

只是刚要转,便被人从身后给紧紧抱住,只是那怀抱的温度就差点让她软了身子。

“宁宁。”还想着老夫子话的顾秦并没有注意到程宁宁一瞬间的失态,只抱着人,将下巴抵在了她的肩膀之上,轻唤了一声。

“嗯。”程宁宁软着声音轻哼了一声。

“我们说好的,以后无论发生何事,我们都先听彼此解释。”顾秦不是不想告诉程宁宁那些事,只是不愿意她去沾染那黑暗,有他一个人便好。

“怎么了吗?”程宁宁感觉有些不太对,下意识的想转头,却被顾秦压着转不了。

“没有,就是突然想到。”

顾秦不让她转,她也未硬来,且听声音也不像是有事的样子。

“好。”程宁宁没再追问,而是应了一声。

“那晚饭就有劳娘子了,我去看会儿书。”顾秦知道自己的小媳妇脸皮薄,未免晚上的事办不成,这会子不能把人给惹恼了。

“好。”程宁宁大大的松了一口气。

随即顾秦便松开了程宁宁离开了,而程宁宁则是继续做晚饭。

之后便是顺理成章的吃饭沐浴。

依旧是程宁宁在前顾秦在后。

唯一不同的是,往常顾秦沐浴回来后,程宁宁正在擦拭头发,且油灯是亮着的。

但今日顾秦沐浴完回来后,程宁宁依旧在擦拭头发,只不过油灯没亮。

然今晚的月光特别的亮,所以哪怕屋内没有点油灯,透过窗户洒进来的月光也足以给屋内映上一层朦胧的光。

更足以顾秦看清程宁宁擦头发的动作,亦能让程宁宁看见顾秦的到来。

见到顾秦进来的时候,程宁宁连擦拭头发的动作都僵在了那,不过随即又擦拭了起来,只是动作不如刚刚自如,且心跳也加速了。

“我来。”顾秦几步走到了程宁宁的身侧,接过了她手中的布巾擦拭着她的头发。

程宁宁没说话,而是收回了手乖巧地坐着,任由顾秦给她擦拭头发。

也不知过了多久,耳侧响起了顾秦的声音,“不帮我也擦拭一下吗?”

“啊,哦。”这一声让程宁宁猛地回神,速度转身就要取布巾给顾秦擦拭头发,却因为动作太大直接把顾秦给扑倒在了床榻之上。

当下急得连忙要起身,却是被顾秦一把给揽住腰身,“宁宁这么急吗?”

程宁宁只想哭,“我只是想帮你擦头发。”

“真的吗?”

“真的。”程宁宁一副要发誓的模样。

“可我急。”说着,顾秦直接一个翻身把趴在他身上的程宁宁给压在了身下。

“头发。”程宁宁却还惦记着顾秦的头发。

“不重要。”

“重……”

下面的话,直接被顾秦给吞没在了唇齿间。

他等这一刻等太久了,怎么会把时间浪费在擦头发这种事上,男儿一日不洗发又能如何?

衣衫渐渐脱落,顾秦的吻从程宁宁的唇角一路顺着脖颈向下,向下,再向下……

许久之后……

“顾秦,我好像来月红了……”黑暗中突然响起了程宁宁的哭音。

她继承了这身子,月红也来了两三次了,所以感觉她特别熟悉。

来之前会肚子微微不舒适一下,然后就是一阵泉涌的感觉。

程宁宁这话,不仅程宁宁要哭,顾秦都要哭了,他这都临门一脚了……

“宁宁,你确定?”顾秦声音暗哑,带着隐忍。

“我不知道,你点灯,点灯,女子来月红是不能……不能的……”

顾秦没动,而是侧首咬了程宁宁脖子一口,“宁宁,你这是要折磨死我。”

“对不起,我不知道,我……”程宁宁也很心塞,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

顾秦深吸了一口气,随即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一::张翠翠两百二十二:程宁宁开怼两百二十三::顾秦两百二十四:我在讨好你两百二十五::顾秦两百二十七::顾秦两百二十八:老夫老妻两百二十九::张畅两百三十:顾秦生气两百三十一::顾秦

也许你还喜欢: 丞相的女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云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全文免费小说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txt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下载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相公是首辅穿书睡了男主他哥穿成大佬的联姻对象[穿书]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网盘穿书女配她太娇软了穿成大佬的败家前妻恶毒女配睡了男主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穿书反派夫君又黑化了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网盘穿书娇媚的校花女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