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两百三十一::顾秦

两百三十一::顾秦


推荐阅读: 斗罗之绝情剑神魔之玥上为尊罗子凌欧阳菲菲全文免费阅读娇妻撩人:顾少,好给力我和空姐荒岛求生的日子霸婿沈惜颜林浩天剑啸奋斗在五代末赵洞庭颖儿路少的神医娇妻战神南忆系统萌妃要翻天兮梦

听到顾秦的话,程宁宁松了口一口气。

她一直不先开口,不是不愿意妥协,是怕,怕顾秦不同意她学医,怕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顾秦不让她学医的问题,这是她的坚持。

“当时情况紧急。”她当时见张二婶不好,就急着救人,没想太多,摔倒了也没管,满心满意的都是张二婶这个病人。

“宁宁,我只管你安好。”顾秦还是这一句。

他见多了世间冷暖,人情冷漠,此生只在乎自己在乎之人,只在乎在乎自己之人,再无其他。

程宁宁沉默了,除去医者的职责,她其实也甚是冷漠,所以很懂顾秦的这句话到底将她放得有多重。

所以……

“好,以后我以自己为先。”今日她又何尝不是以自己为先,不然就该全力救治张二婶,而不是让她去寻郎中。

但这样一个医不好人就要坐牢的年代,她一个无证之人,岂敢随便出手。

程宁宁的答案是顾秦要的,但顾秦听了之后却并没有觉得愉悦。

“宁宁,这世间……”他要如何告诉她这世间人情冷漠。

程宁宁松开了顾秦的腰改为抓住他的手,并抬眸看着他,“我懂的。”

“……”顾秦张了张口。

“你忘了,我说是嫁给你,其实是被爹娘给卖给你,只是你不弃而已。”

一对收了银钱不肯退婚的父母,在她成婚后带着聘金消失的父母,程宁宁真的想象不出来这到底是一对怎样的父母。

原书对原身的笔墨不多,开场就身死的那一种,所以就更没有那一笔带过的父母的戏份了。

当然,她没什么感觉,对她来说就是一个借口罢了,一个她本身就很冷情的借口。

世间冷暖,人情冷漠,从小跟着爷爷长大的她何曾不知?

“你是我娶的,不是买的。”顾秦肃然纠正着程宁宁的话,另一只手却是忍不住心疼的将程宁宁给搂在了怀里,“你还有我。”

闻言,程宁宁微微弯了弯唇角,再次抱紧了顾秦,“嗯,我还有你。”

“仅此一次,以后不管任何理由,我都不想看到你因为别人受伤,哪怕是因为我。”

“除了你。”

“包括我。”

“除了你。”

顾秦张了张嘴,没有再继续争,因为他知道自己最终会妥协,所以与其去争论,不如保护好自己。

“给你处理腿伤,上次的金疮药还剩一点。”

“好。”程宁宁没拒绝,乖乖地松开了顾秦。

顾秦则转身去点了油灯,再然后就是各种忙活的找东西准备来给程宁宁处理伤口。

程宁宁就坐在那看着,眸光温和,唇角微抿,满满的岁月静好。

……

三日的时间转瞬即逝。

离别的时间也即将到来。

这日,程宁宁和顾秦早早的就起来了,要带走的东西昨日便收拾好了,而要送走的东西和要告别的人,也在昨日都完成了。

虽然是泥墙茅草屋,但到底住了四个多月,且还是一个家的存在,就要这么离开,程宁宁多少还有些不舍的。

她一直以为是明年,所以养了鸡养了狗,还种植了药材和菜,现在要离开,真的是一样都顾不了,一样都带不走了。

好在还有老夫子在,她的鸡和狗也有了去处,且还能偶尔来给药材和菜浇点水。

“我们还会回来的,时间不早了,我们走吧。”

程宁宁看着房子不舍的情绪很明显,顾秦一下子就感觉到了。

他知道程宁宁不舍的不是房子,而是家,亦是这里的生活。

“好。”留恋归留恋,但生活要向前看,总该舍弃一些。

应着声,程宁宁便回首与顾秦一同朝着院外走去。

两人带的东西并不多,几套换洗的衣物,少许书籍,还有这些日子炮制好的药材,不过这带到镇上便会卖了,之后两人可谓是轻装上阵。

程宁宁和顾秦有想过在村头会遇到乡亲,毕竟每日都有人去镇上,特别是赶集的时候。

但无论是顾秦还是程宁宁都没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六:宁宁这么急吗?两百二十七::顾秦两百二十八:老夫老妻两百二十九::张畅两百三十:顾秦生气两百三十二:红衣少年郎两百三十三::顾秦两百三十四:小爷像傻子吗?两百三十五::顾秦两百三十六:逛夜市

也许你还喜欢: 丞相的女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云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全文免费小说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txt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下载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相公是首辅穿书睡了男主他哥穿成大佬的联姻对象[穿书]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网盘穿书女配她太娇软了穿成大佬的败家前妻恶毒女配睡了男主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穿书反派夫君又黑化了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网盘穿书娇媚的校花女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