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两百二十八:老夫老妻

两百二十八:老夫老妻


推荐阅读: 斗罗之绝情剑神魔之玥上为尊罗子凌欧阳菲菲全文免费阅读娇妻撩人:顾少,好给力我和空姐荒岛求生的日子霸婿沈惜颜林浩天剑啸奋斗在五代末赵洞庭颖儿路少的神医娇妻战神南忆系统萌妃要翻天兮梦

正在穿衣的顾秦回头便是一句,“时间尚早,宁宁你再睡会儿。”

“你昨晚答应我的,今日让我出门采草药。”已耽搁了许多日,眼见着还有几日就要去县城了,真的不能再耽搁了。

这里好歹有草药给她卖钱,县城里却是什么都没有的。

闻言,顾秦哭笑不得,“没说不让你去,时间还早,我今日也休沐,可以陪你一天,你不用这么着急。”

“这都耽搁好多日了,正因为你不出去,才要早点,我们待会儿多做些饼带着,往高山上去,有些有价值的药材长在高处,时间不够,只能爬高点,看看能不能碰到些精品了。”

程宁宁的话让顾秦穿衣服的手一顿,眼见着程宁宁要起身下榻,当下上前抓住了她的臂膀。

程宁宁当下疑惑抬眸,“怎么了?”

“宁宁。”这一声喊得深沉且隐忍,“不用这么辛苦,我能养你。”

“我知道。”程宁宁扬眉笑了笑,“可我也不想你那么辛苦。”

“宁宁。”顾秦忍不住收紧握着程宁宁手臂的手。

程宁宁抬起另一只手推了顾秦一把,满目娇嗔,“行了,老夫老妻的了。”说着便要下榻。

前一刻还满目深情的顾秦当下直接黑了脸,由单手扣着程宁宁的臂膀,变成双手撑在程宁宁身侧,将她禁锢在床榻与他的怀抱之中,“我连你的味道还没尝到,怎么就老夫老妻了?”一句话怨气满满。

而程宁宁直接被顾秦这直白的话给惊傻了,随即直接抬手捂住了顾秦的嘴,“顾秦,你是读书人。”

大概是这几日被顾秦逗得多了,此刻程宁宁倒也不再那么羞涩了,但这话着实……

顾秦直接抬手将程宁宁的手攥紧拿下,“读书人也有七情六欲。”说着就直接朝着程宁宁压了过去。

程宁宁偏过了头,顾秦的吻直接落在了她的脸颊之上。

顾秦也不介意,直接顺着脸颊吻上了那玉颈。

程宁宁意图抬起另一只自由的手去推顾秦,刚动就被顾秦的另一只手给按住,而那吻则是越发的往下……

程宁宁倒也不是抗拒,只是这么闹下去这药还采不采了。

“顾秦,别闹。”

话是抗议的话,但是这软绵的音调只是让顾秦的动作越发的肆无忌惮。

“顾秦……”程宁宁又喊了两声,顾秦依旧没有半点停止的架势。

眼见着要一发不可收拾,程宁宁投降了。

“相公,我错了,我们不是老夫老妻,是新婚夫妻,最最甜蜜的新婚夫妻,相公,我错了……”

顾秦的动作慢了两分却还是没停止,眼见着……

程宁宁一急,“相公,晚上,晚上行吗?”

这一次顾秦终于停了,并抬头看向程宁宁,只一眼差一点没忍住,“晚上什么?”

程宁宁咬了咬唇,到底抵不住顾秦的眼神,微微偏首,“晚上给你亲。”

“还有呢?”顾秦低哑着声音。

“没有了。”这话程宁宁没松口。

这次换顾秦咬牙了,小媳妇有点难搞。

“那亲哪?”换个问题。

“随……随你……”程宁宁羞得想钻地缝了,这人说话能不能别这么……

这个答案顾秦不是很满意,但也知道是极限了。

“你自己说的,可不许反悔。”说着便起身,并将程宁宁也拉了起来,更是取过了一侧的衣服帮她穿戴了起来。

程宁宁咬了咬唇,有些不爽就这么被顾秦给压制了,当下直接抬首在顾秦还没合上衣襟的脖子上咬了一口。

本想使劲咬一口,但咬上之后却是下不去力,所以与其说这是咬不如说是亲吻。

顾秦乐极了,却是没敢再开口揶揄程宁宁,就那么任由她啃着他的脖子,而他则是速度的帮她穿着外衣。

……

桃园村傍山而存,而这山有高有低。

高山明显比矮小的山难爬,也显得更危险一点。

之前没必要,但眼见着时间逼近了去县城的日子,程宁宁不得不受这个累。

以前总是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三::顾秦两百二十四:我在讨好你两百二十五::顾秦两百二十六:宁宁这么急吗?两百二十七::顾秦两百二十九::张畅两百三十:顾秦生气两百三十一::顾秦两百三十二:红衣少年郎两百三十三::顾秦

也许你还喜欢: 丞相的女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云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全文免费小说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txt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下载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相公是首辅穿书睡了男主他哥穿成大佬的联姻对象[穿书]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网盘穿书女配她太娇软了穿成大佬的败家前妻恶毒女配睡了男主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穿书反派夫君又黑化了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网盘穿书娇媚的校花女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