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890:猫

890:猫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忽而轻轻启唇问她,“一起去赏月喝酒?”

展语原本喝了酒,心间便有些许难受,此刻更想要静静,于是一口答应下来。

感性的女饶分,论起难过来,女人可以信手拈来。

展语承认,自己虽然是个很要强的人,可分明,她的心中也是满满的感情。

因为林辰点餐的时候,每样都要了两份,于是服务员也给准备了一瓶红酒,两个高脚杯。

她拿起来,两个人坐到了窗边去。

度假山庄的景色非常漂亮,入夜以后,灯光五彩斑斓,辉映着不一样的色彩。

展语举着酒杯,对着月亮吟诗,“此时真是“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哪!”

林辰淡淡地望着她,她的脸色已经有了绯红,看上去异常可人,他移走视线,道,“不,你有我,不孤单。”

展语闻言,直接翻了一个白眼送给了林辰。

林辰:“……”

原本诗情画意,他虽没有这样的真实想法,可配合一样,也是极好的。

怎么展语对他的意见就这么大呢?

可是这丫头翻完白眼,继续吟诗了,“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

真真是“望月生情”!

玩着游戏,喝着酒,展语部门的人个个兴致勃勃。

忽然间,李慧就提议道,“玩游戏,输行头。谁输了谁脱!”

周若灿叹道,“慧姐,玩这么大不好吧”

“现在可是夏啊,有得脱吗?”

陈梅喝了口饮料问道。

“那我们一局玩久一点啊,总会有的脱的,怎么样,敢玩不敢玩?”

“敢!”

李慧一激,刘丽丽就拍案叫好!

其余的人则是勉勉强强,“你玩我也玩好了……”

于是李慧、陈梅、黄杰俊、刘丽丽、周若灿五人开始了一局游戏,各人都玩得十分投入,就怕输光光。

可尽管如此,智商的碾压可不是闹着玩的,黄杰俊很快地就杀下了好几盘,其余人都“脱”得叫苦连,其中就算刘丽丽输得最惨。

于是一群人开始起哄,“脱!脱!脱!”

刘丽丽无奈,输了就得认,她看了一眼自己空空如也的手,又看了看自己单薄的衣服,伸手摸上了自己的脖子,把自己脖子上的项链解下来,“这算一个吧,”

众人哈哈大笑,为她的机智点赞。

可是,李慧可不会轻易放过她,“还有,你还需要再脱一个。”

看着她全身上下只剩下上衣和下衣,李慧就眨着眼睛,一脸看好戏的状态,戏谑地望着刘丽丽。

刘丽丽那个气的,可是她不能让人看扁,一伸手,摸进了自己的裤兜里,把那串钥匙圈拿出来,“诺,这也算一个!”

“哈哈!”

周若灿鼓起掌来,“你可真幸运。”

“再来!”

刘丽丽望着众人,决心雪耻。

李慧抿抿唇,一脸的不耐烦,可眼睛一转看到了那串钥匙,眼眸子转了转,站起来开口,“我去趟洗手间先。”

“快去快回!别尿遁!”

刘丽丽盯着李慧,就怕她逃。

李慧“呵”了一声,“我是那种人吗?”

完把头发一撩,去上洗手间了。

等她回来,游戏已经开局了。

陈梅把牌往桌子上一放,“轮到我上洗手间了。”

一群人就这样来来回回地轮流上洗手间,黄杰俊作为最年长的,看着时间也渐渐地晚了,于是开口道,“不如先回去了,明再玩。”

“那可不成,我还没有雪耻呢!”

刘丽丽吼道,她顺带看了一眼时间,才凌晨一点啊。

周若灿闻言也站起来,“有点儿困了,不如真的回去睡觉了,不然……明就没有精力继续玩了。”

陈梅把牌一扔,“大家都这么,那就回去呗。”

李慧也跟着收拾起自己刚刚脱下的东西,“行,那就回去吧。”

刘丽丽:“.……”

她伸手一样样地捡起自己的东西,嘟囔道,“没劲儿。”

忽地,她喊


相关章节: 885:猫886:猫887:猫888:猫889:猫891:猫892:猫893:猫894:作者的抱歉895:偏执少爷有点甜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