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893:猫

893:猫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实在是让人觉得匪夷所思。

展语侧头,瞄了一眼林辰。

他长得这么英俊,李慧会看上他也正常。更何况,李慧实在长得很不错……

只是没想到,他如此地……来者不拒。呵,男人。

林辰闻言,却眯了眯眼睛,瞥了一眼李慧,反问,“哦?你是什么样的人?”

这话一出,摆明了的撇清关系,丝毫不帮她。

李慧急切地不知道如何是好,她又是来硬的,又是来软的,最后无可奈何地威胁道,“你们!如果不是我,展语,你必须向我道歉!”

展语挑眉,好笑地看她,“我倒希望不是你。”

李慧:“.……”

已经无人能够给她一份支撑,她腿软得要趴下了。

展语却已经迈开步子离开了。

众人也跟了上去,这时,黄杰俊却悄悄转身,朝房间那边走了过去。

一行人到了餐厅外边的洗手间,服务生也带着一个手机过来了,展语打开看了看,林辰也“不要脸”地凑了过来。

展语屏气凝神,实在很不想和他说话,偏偏某人丝毫不避嫌。

她把手机一推,“你看个够好了。”

林辰:“.……”

他眯了眯眼睛,展语这小丫头,摆明了对他意见很大,但无妨,早晚有他收拾她的那一天。

扫了一眼周围的区域,展语望着并不算大的空间,心头一阵平静。

李慧真的太针对她了,事事都要给她使绊子,今天不把东西搜出来,她就不信展!改姓什么呢?算了,回头再想。

……

由于“嫌疑人”必须停留在原地,而服务员留在原地看守,于是一行人里边只有刘丽丽、林辰、和展语三人下到绿草地里去找。

下去之前,展语瞥了一眼李慧,她的面色实在难看。

她戏谑地扯了扯唇,下去了。

虽然是凌晨,可借着明亮的月光,却还是把地一片一片看得分明。

这么大的草地区,李慧已经忘记自己把钥匙埋在哪里了。

只是,她不希望耳环掉下去的地方和钥匙的地方是一块儿的,至少,让她在走回来的路上,才丢耳环啊!

保佑,保佑啊!

可是,路上她未曾察觉到有东西掉下的感觉……

正这么闭眼想着,耳边传来惊呼,刘丽丽的声音很大,“找到啦!”

她心一惊,看了过去,却发现只是恶作剧,刘丽丽拿着一朵花,笑得很开心。

李慧:“.……”

展语抿唇笑了笑,望了回去,突然计上心头,走到了李慧的身边。

李慧警惕地看她,“你干嘛?”

展语眨眨眸子,对她说,“李慧,你看看这片土地。”

李慧不知道她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认真地看了一圈,点头,“怎么了?”

“你把钥匙放在了哪里呀?中间”

“左边?”

“右边?”

草地区分了三条路,分别隔开三片区域。

在展语问完的同时,她也已经知道了答案,李慧却激动起来,“我真的没有!”

话未落,展语却扫视了一圈左边,看着那边的一颗大树,“树下的土会比较松软,你说你会不会放在那边?”

李慧:“.……”

她转过头,丝毫不跟展语对视。

“哦,原来这样啊。行吧。”

说着她冲刘丽丽喊声,“在那颗大树下!”

李慧猛然转头,表情里带着刹不住的难受。

可展语已经欢快地跑过去了。

林辰一听,比展语还快,到了树下,用脚踩踩,果然凭借着松软的土地,找到了钥匙的位置。

而旁边静静地躺着一只耳环。

刘丽丽那个气的,拿了起来,直接冲到了李慧面前,“你还说不是你?李慧前辈,你可真的耍的好心机呀。”

事情发展到这里,李慧也无力辩驳,只是转头,表情里羞愤得要命。

陈梅也指责,“李慧,没想到这么孩子气的行为,你也做的出来,大半夜大家都不睡觉就陪着你闹呢,你做事能够有点


相关章节: 888:猫889:猫890:猫891:猫892:猫894:作者的抱歉895:偏执少爷有点甜896:偏执少爷有点甜897:偏执少爷有点甜898:偏执少爷有点甜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