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896:偏执少爷有点甜

896:偏执少爷有点甜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他对她真的很好。

他说过的,他会对她好一辈子的。

江沅吸吸鼻子,忍不住要哭了。

秦南书看了她一眼,问,“怎么了?”

他很细心的,会关怀地知道她的一举一动。

江沅吸吸鼻子,摇摇头,“我一想到我还有好多题不会做我就好难过呜呜呜呜。”

秦南书看着她率真的脸颊,心里微微一软,道,“等下给你讲题。好好吃饭。”

“好。”

……

给江沅讲题的时候她又睡着了,秦南书多看了她两眼,把她给抱起来,打算送她去她的房间里睡觉。

江沅埋头在他怀里头,蹭了一下,随后嘟囔了一句,“秦南书,相信我喜欢你……好吧?”

只可惜,秦南书没有听清楚,他低下头去的时候,听到的她嘟囔了一句,“放我出去……”

秦南书:“……”

真的有那么想要出去吗?

秦南书把她送回了她的房间里,看着她宽敞的房间,她并没有添置很多的东西。

有人说,把一个地方当做归属的话,就会不停地填充各种东西,然后受到这些东西的吸引,内心就会向往着自己的家庭,会及时地回到自己的港湾。

而她。

这么些年他很努力地给她一个归属,但是她似乎长大了以后就有自己的想法了。

他给她最好的居住环境,给她最好的生活条件,可是她似乎不喜欢这些。

看着这个安静的宽敞的房间,秦南书坐在她的床头,看着她睡觉,内心有自己的想法。

他知道自己是不对的,不应该把她给困在自己的世界里,这样对她真的很不公平。

尤其是这年头,谁还玩关在家里这一套,她是一个人,她不是自己的附属品。

但是,他真的没有办法做到天高任鸟飞,如果她出去了就再也不回来了。

那么他会难过得要死的,没有了她,他感觉自己的人生忽然就失去了意义了。

想到这里,他就不敢去想了。

最近,江沅变了好多,她总是要问他,为什么不相信她的改变。

她到底想要干什么?

秦南书看了她一整晚,一直到早上六点钟的时候,他才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一夜没睡,他打开电脑页面,白知年和苏协都已经起来运动了,他们今天要出差。

秦南书打开群聊,在里面输入问话,“她一直在强调自己不想要离开,但是她的行为却无法说服我,我也知道不应该束缚住她,我该怎么做?”

很快,白知年回复了,“不会吧。你们还在闹呢?啧啧啧,江沅挺不懂事的哈。”

“上回她朋友来过,说要带她走,她拒绝了她的朋友,但我也隐隐预约知道她心里想要什么。现在很矛盾,不知道该不该赌一赌。”

赌一赌。

他的意思是。

他差不多相信了她表面上的甜言蜜语,但又害怕那真的是表面话语。

可是如果赌一赌,她真的不离开的话,那么他岂不是可以和她更进一步。

好过停留在目前的境地。

苏协回,“啧啧啧。你们这感情好怪啊。一个胡作非为,一个小心翼翼。赌什么?你要么确定了真的放手,让她走。要么你就真的让她在你的身边。人是赌不起的。别存在这种侥幸心理。”

秦南书不知道他在瞎比比啥,他本来就是个情感白痴怎么了。

想着就退出群聊了。

群内的白知年:“……”

苏协:“……是我说错话了吗?”

白知年,“快点负荆请罪去。”

“啊我被拉黑了。”

苏协道。

白知年:“……惨。”

虽然得不到答案,秦南书却下了一个决定,一个可能会让他痛彻心扉的决定,但他觉得自己或许这样才是真的对的。

……

江沅醒来的时候,房门恰好被人敲响。

她喊了一句请进,罗阿姨就进来了。

一进门就看着她,“江小姐。昨天的事情我知错了。”

“啊?”



相关章节: 891:猫892:猫893:猫894:作者的抱歉895:偏执少爷有点甜897:偏执少爷有点甜898:偏执少爷有点甜899:偏执少爷有点甜900:偏执少爷有点甜901:偏执少爷有点甜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