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897:偏执少爷有点甜

897:偏执少爷有点甜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江沅出来之后,直奔学校而去。

距离很远,而且位置很偏僻。

都是她活该,她当初写的时候,为了衬托这个药方难得,故意把弄这个药方的主人躲在了比较落后的村子里,幸好她没写深山老林。

车子辗转到了的时候,江沅给了钱,自己就下去了。

18的江沅,被秦南书给宠爱得一点也不知道生活艰苦,坐公交车估计是第一次。

这么白的姑娘,发丝丰富得超过了正常人的平均水平,脸上干干净净无瑕疵,身材凹凸有致,典型的美人胚子,格外引人注目。

难怪秦南书不让她出门,啧啧啧。

江沅是个学渣,记忆里不怎么好,问了好几次才得知位置在哪里,找到了之后,整个人都有些茫然。

拿药方的过程很爽快,基本上对话如下。

“医生,有个病人整夜睡不着觉,一睡觉就会开始心慌意乱,他每天都失眠,你看咋办啊。”

那人:“我不是医生。”

江沅:“五千够吗?”

那人:“不是钱的事情。”

“一万可以?”

那人:“我真的不是医生,”

“五万。”

“药方在这。”

江沅拿完,给他递了支票。

这支票反正可是秦南书开的,不关她的事啊。

出了门之后,正像这样沿着一条街慢慢地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气,耳边就突然传来殴打的声音。

闻着伤心,见者落泪。

江沅悄咪咪地打算绕过去,结果却发现被打的那个男的……是林恒之?

看那一拳拳砸在身上,疼得让人觉得恐惧。

哇擦,这不会也是她安排的剧情吧。

江沅有些不忍心,林恒之是剧中江沅的绯闻男友,一个同样对江沅爱的死去活来的人,只不过生活有些悲惨,正读高三,相貌英俊,性格温柔,和自己的奶奶相依为命,却命运多舛。

他为了江沅,的确做了很多事情。

江沅有些不忍心地转过头就走。

一巴掌拍在医生的桌子上,“救人,快。”

那人:“我不会打架。”

“一万。”

“真不会。”

“两万。”

“这次真的不是钱的问题。”

江沅抢走了之前给他的支票,“现在是吗?”

那人目光灼灼,“现在是了。”

猛地起身,抄过家伙,“敢在我地盘打架,简直就是打我脸。走。”

江沅:“……”

最后,林恒之被救下来,幸好脸上没有多少伤口,只不过身体多处出血,江沅拿着罗阿姨的手机叫了滴滴,她送林恒之去了医院。

林恒之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在这里遇到江沅,看着她精致漂亮的小脸,少年清洗完毕的干净脸庞上露出炙热的眼神,“我是在做梦吗沅沅?”

“是。”

江沅慢悠悠地答道。

她送林恒之去医院的事情,她发了个微信告诉了秦南书。

于是,秦南书收到的信息是这样子的。

罗阿姨发来了一条微信,点开一看。

“南书哥哥,我出去啦。我在路上遇到了林恒之,他被人打了,我送他去医院,等下警察来了也要录口供,可能今天会晚点回去,你不要担心我哦。么么哒。”

下面还跟着么么哒的表情。

秦南书:“……”

手指翻上去,罗阿姨之前发来的信息都是,“在?先生。该发工资了。”

“先生,饭。”

罗阿姨明明是一个成熟的缩写的大佬,这会儿发来的人是江沅,他感觉到有些出戏了。

他没有回。

林恒之看着江沅,颤抖着问,“你最近生活得还好吗?”

“一切都很正常。并没有什么不好的。你呢?”

江沅就担心林恒之跟肖璇一样为她考虑,她并不想惹秦南书生气。

林恒之看着她,“你好就好。我还行。”

“撒谎也不知道打草稿。你这叫还行吗?他们打你多久了?”

林恒之性格温和,他虽然命运多舛,但是人是真


相关章节: 892:猫893:猫894:作者的抱歉895:偏执少爷有点甜896:偏执少爷有点甜898:偏执少爷有点甜899:偏执少爷有点甜900:偏执少爷有点甜901:偏执少爷有点甜第903章 903: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