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901:偏执少爷有点甜

901:偏执少爷有点甜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可是,她居然是为了自己才出去的,这概念就不同了。

他低下头去,坐在位置上的他忽然起身,然后从后面弯腰把她整个人给环在了怀里头。

江沅的心跳忽然就加快了。

这个姿势,有点杀她。

她忽然呼吸变得好快,她扯开了男人的手,“干嘛干嘛你干嘛。”

抵着她做什么呢,反应怪剧烈的。

她闪身,不敢靠得他太近,下意识地咽了一下口水。

怎么办怎么办。

她现在是要怎么做才好。

这个世界不属于她的,她还是要尽快回去才行的啊。

可是,她居然开始心动了。

哎呀,为什么还没he啊,要是这突然就he了,那就没什么事情了。

难道,他还没有信任自己。

江沅打算试探一下,道,“我想回学校去学习。我想有自己的手机。我想出去。我不想一直呆在这里。”

“沅沅。我相信你不会离开的。所以,入学手续办好了,就在三天后。”

江沅愣了下,惊讶地看着他,“真的?”

“会有保镖保护你。”

那不是变相地禁锢吗?

江沅有些不太情愿,难怪没he呢。

算了,目前能取得重大进展算好的了,“好。行。”

想清楚之后,江沅毕竟也失去了初吻了,她也开始变得有点乱七八糟的了,脑子里乱糟糟,看着美色在前。

她走上前去,踮起脚尖在他侧脸吻了一下,“晚安。”

天旋地转间,男人把她给搂着入了怀里,“这三天我陪你。你想补习落下的功课也好,或者是想要出去玩,我都有时间。”

江沅看着他疲惫的眉眼,他自己都没有发现吗?在他不自觉的时候,他的脸色很难看,眉头总是拧紧。

她摸着他的下巴,忽然开口道,“可是,我比较想要你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这三天好好休息。”

闻言,秦南书震惊地看着她。

这真的是她会说出口的话吗?

他不敢相信,但又带着几分浓烈的爱慕,那种情感喷涌了出来,他紧紧地搂住了她。

“对不起,沅沅。”

对不起什么呢?

他也没说。

江沅的眼泪忽然静静地流在自己的脸颊上。

其实他很好哄的不是吗?他一下子就可以变得很开心。

江沅忽然意识到,自己作为以前的作者,或许真的不懂爱情,硬生生地非要折腾相爱的两个人。

……

接下来的一天过得很舒服和惬意,秦南书的入睡有点困难但是总算是睡着了,醒来的时候他办公,办完工作之后就把她搂在怀里,一边教育她学习一边抱着她。

一切似乎都过得很轻松和愉快,直到……

她来了。

她乱来了。

肖璇叫上了警察一起进门,因为肖璇是江沅的好朋友,所以罗阿姨得到了秦南书的指令,点头示意答应让肖璇进来。

“警察叔叔,就是这样。男生囚禁女性。女性怕被打,一直没有敢发声。而且男性经常对女性实施冷暴力等手段。”

肖璇绝对不可能让江沅那么可怜兮兮地活下去的。

江沅见到璇和警察的时候,愣了一下。

立刻想到了秦南书。

吗的,这让秦楠书知道,还以为她在耍手段呢,还以为她依然想要离开呢。

这如何了得!江沅立刻下楼去,“璇。咋回事啊?”

肖璇看着江沅,“你不用怕。他来了。”

秦南书在楼上见到了监控,穿着西装打着领带下来了。

肖璇:“还挺人模狗样的。”

江沅:“好帅啊啊啊。”

秦南书拧眉,见到警察,问,“怎么回事?”

警察也愣了一下,这不是秦先生吗?秦先生小时候因为维护自己的妹妹,和混混起了斗殴,后来被警察局登记了的,

那个时候,大家就都知道了,秦先生有个命根子,就是他的妹妹。

现在?

这个女的,呃?是妹妹?

女大十八变,都不记得了。


相关章节: 896:偏执少爷有点甜897:偏执少爷有点甜898:偏执少爷有点甜899:偏执少爷有点甜900:偏执少爷有点甜第903章 903:第904章 904:第905章 905:第906章 906:第907章 907: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