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892:猫

892:猫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其余人都是一脸不可置信的模样,可又……不得不信。

连睡袍都穿上同款了。

展语知道,此举实在是不妥。

可是不管怎样,她的名声都被林辰毁了,她还顾及什么?

这会儿听到钥匙丢了,她实在是火大,到底是谁这么缺德?!

她一定要揪出“凶手”来。

刘丽丽看到展语,就像看到了救星,差点儿就要哭着扑过来。

展语并没有和颜悦色,反而冷冷地开口,“事情是怎么回事,丽丽你从头说来,每一点都不要漏掉。”

于是刘丽丽就从打牌开始,说到了她和几个人之间的争执和猜疑。

这时候林辰开口,“我已经让人去查监控,并且让服务生把新的钥匙拿过来,你们换个房间吧。”

展语听完他“自作主张”的话,回头,微微一笑,咬牙切齿道,“林总,我今天,要,查清“是谁”做的。”

林辰看她笃定的笑,微微失了神。

以前年轻的他,若是有人敢这么搞他,他一定让人痛不欲生。

展语,有些许这样的血性。

真让他有些许,刮目相看。

可展语却是不再看林辰,心头简直讨厌极了他的自作主张啊!

林辰点头,“嗯,所以我让……”

话音刚落,那头有服务生走了过来,说道,“林总,我们已经查看了那个时间段所有的监控,没有发现钥匙的踪迹。”

众人:“……”

林辰皱眉,看来这个“搞事情”的人,还挺能耐的,能够避开监控。

“无妨,没有监控,我今天也能找出钥匙来。”

展语对服务员笑笑。

所有人都惊讶起来,面面相觑,展语怎么这么笃定?

难不成她看到了什么?

不、不可能的。

陈梅这时出来说话,“不就是个钥匙吗,丢了就丢了,这样的恶作剧,如此大动干戈,真是不值得,不如我们……”

话未说完,展语淡淡看她一眼,是的,事情无须闹大,可今天若不杀鸡儆猴,就让人觉得她展语太好欺负了!

可别人此刻心头却一阵流泪,在看到展语和林辰的“特殊关系后”,以后还有谁再敢整她啊?

读取完了陈梅的心头想法,展语微微一笑,“梅姐,这件事说来也不算大动干戈,你如果累了,就先去睡觉吧,我很快就会解决的。”

陈梅一听展语的温柔话语,心头却忽然松了一口气,忌惮地看了一眼展语身后的林辰。

说来,她并不擅长与人打交道,可林辰在这,她又不得不好好地表现一番。

其余人听着展语的温声细语,一时间都觉得有些发憷,当事人在该怒的时候不怒,反而如此平静,让人心头一阵打鼓。

“还有谁,想要先去休息休息?”

展语淡淡扫视他们,语气微微扬起。

众人不由得低头,他们哪敢,再说话?

林辰也惊讶,展语到底要玩什么?

可是面对他惊讶质疑的眼神,展语却没有说话,只是扫视了一圈所有人。

陈梅淡淡地转头,心情平静到根本没有打算和她对视。

黄杰俊眸中隐含真意,还带着受伤的色彩。

展语:“……”

刘丽丽一脸的义愤填膺。

周若灿则有些紧张,眨巴眨巴眼睛看着展语。

唯有李慧,下意识地撩了一下头发,舌头微微舔了舔唇。

这时候,展语看到,她的耳环,只戴了一边。

当季着名的流苏耳坠,两只内容分别不同,寓意深刻,主人绝不可能只戴一只。

李慧好像也才发觉,她着急地摸了摸自己的两边耳边,确认的确丢失了一只。

展语微微一顿,扬声问她,“李慧,你的耳环丢了,要不,我们先帮你找耳环?”

李慧一听,抬眸对上展语,一时间慌了,语气也哆嗦起来,“不、不用你管!”

说完才发现自己有点激动,于是换了句话,“不、不用了,应该是刚刚脱下来忘记戴了。”

说完她着急地打开自


相关章节: 887:猫888:猫889:猫890:猫891:猫893:猫894:作者的抱歉895:偏执少爷有点甜896:偏执少爷有点甜897:偏执少爷有点甜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