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二十二:她还是和以前一样讨厌

0二十二:她还是和以前一样讨厌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夫妻就要同心,才可以其利断金,面对乔眉这个坏女人,就要一致对外。

私底下她再气他,这没关系!

时柠都有些激动起来,可谁知道……

他说,“呵……你以为,凭她的智商,她听得懂?”

时柠:“!!!”

靠。

别拦我,老子要打死他。

“说吧。”

江思衍淡淡地出声。

乔眉虽然不喜,但还是说了。

两个人聊了半个小时,都是有关工作的事情。

时柠听着也觉得无趣,就自己看起书来,看得津津有味。

江思衍虽然在听乔眉说话,时不时地也会看着时柠的方向,在看到她认真看书的时候,双眼一沉,他倒是从来没有发现,她是一个这么爱看书的人。

她妈妈说她最近很是勤奋。

呵。都是假象吧。

他视力很好,再仔细看一眼,清楚地看见那书明明是两本。

呵……

“嘀……扣一分。”

“当前余额十五分。”

时柠已然稳坐着,泰山崩于前而色不改。

她已经习惯了。

江大佬不停地猜测她,又不断地给她扣分,她已经服了,腿软了,“他真是多疑。”

系统:“爹爹对你好吧,给你找了个最牛逼的男人来气!”

时柠:“最多疑?”

呵,人间绝品!

乔眉和江思衍很快结束了,恰好到要吃午饭的时间了。

时柠饿了,正站起身来,打算和江思衍说自己要去吃饭了。

突然,门被推开。

一个女人冲了进来。

直怼……她。

苏穹紧张地跟在身后,“江小姐!总裁在工作!”

时柠站定,绷直身体,记忆随之而来。

哟,原来是江思衍的妹妹啊,江时夏。

时柠上下打量着江时夏,发现江时夏长得还真是好看。

果然,江家的人的长相,从来都不是闹着玩的。

只不过……江时夏对她的敌意很大啊。

瞥见江时夏进来了,江思衍皱眉,乔眉微勾唇角,然后让开了位置,让江时夏直怼时柠。

“时柠,你怎么会在我哥办公室?”

江时夏年纪小,也才21岁,和时柠是大学同学。

不知道该怎么说,在时柠的此前的心里,她对江时夏其实是在意的,不至于说是讨厌。

所以,系统的提示来得很是及时,“你面对江时夏,忽视就行了。”

时柠:“!!!”

时柠虽然觉得有些吃亏,但是心里却没有那么强烈的不赞同。

江时夏和乔眉不同。

江时夏是家家千金,从小被捧着长大的,几乎没有遇到过什么坎坷,为人是单纯又天真,所以即使她是恶意的,但也并没有那么过分。

反观乔眉,今年都是27岁的大姐姐了,很成熟,在职场上摸爬滚打那么多年,心机深沉,甚至还会利用江时夏,这样的女人,谁不忌惮?

所以,对时柠来说,她可以讨厌乔眉,也不需要去附和乔眉,反而是我行我素。

可是对江时夏不行,她毕竟还是未婚夫的妹妹呢。

所以,面对江时夏的话,她闭嘴不说话了。

江时夏见她不说话,冷笑一声,“时柠,你以为不说话就可以了吗?我警告你,立马从我哥的办公室出去,我哥的办公室也是你能进来的吗?”

时柠不说话,依然一副淡漠无比的样子,看着江时夏。

江时夏气炸了,她还是和以前一样地讨厌!!!

“嘀……加一分。”


相关章节: 0十七::江思衍0十八:把她锁定在未婚夫的范围之内0十九::江思衍0二十:江思衍的高级助理0二十一::江思衍0二十三::江时0二十四:难怪你老牛吃嫩草!0二十五::江思衍0二十六:两个人僵着0二十七::苏穹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