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十七::江思衍

0十七::江思衍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柠头皮一紧,糟糕。

距离她离开奶奶家已经是一个小时过去了,从奶奶家到这里只需要四十分钟,那这中途的二十分钟她去了哪里?

江思衍也是刚刚才到,那么他这中间,肯定也去做了别的事情。

所以,他该不会当着母亲的面,把话问出来吧?

她可不想让自己的母亲知道,自己刚刚出去路边摊嗨皮了。

她瞬移到江思衍隔壁,拉着他的手,亲昵地笑,“是啊,真的好巧啊。”

江思衍的眼神下落到她拉着他的手身上,薄唇微勾,说了一句,“一个小时前,我在苏……”

意识他要说什么,时柠立刻掐紧了他的手,他吃痛地拧了下眉。

邱芬狐疑地看着突然亲密的两人,“你们两个……怎么怪怪的。”

邱芬的眼神落在两个人牵着的手身上,捂着嘴轻笑,“柠柠,女孩子,要矜持点。”

话虽然说着矜持,可眼神却是促狭的。

时柠头皮发麻。

而邱芬已经转移视线去问江思衍,“你刚刚要说点什么?”

时柠立刻捂住了江思衍的嘴,“他,他什么都没要说!妈,他是想说他一个小时就已经决定好了他现在要回集团处理工作了,所以想跟你告辞!”

邱芬信了,看向江思衍,“好。那思衍,你先去忙吧。柠柠,你送他出去。”

换做以前的时柠肯定是不,可此刻容不得江思衍拒绝,她拉着他的手,“好,我送你!”

江思衍薄唇微勾,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呵,还是他那个蠢蠢的小女朋友。

对他如此凶残,手都差点被她给掐断了。

拉着他出了门口,时柠板着脸,“我承认,我刚刚就是没有立刻回家,我去了路边摊吃了个冰淇淋,甚至还撸了点儿串串。怎么滴,你要告诉我妈啊?”

江思衍沉眸,“哦,原来你刚刚出去玩了啊。我还以为你路上塞车呢。毕竟,这会儿的车况,确实不太好。”

突然得知真相的时柠,被噎住了。

她瞪着他,抬起手,“你……”

江思衍微笑,“想让我不告诉你妈妈啊,可以啊,手机拿来。”

时柠不得不贴服地掏出手机来,“你想干嘛。”

江思衍点开了她的微信,找到了她的朋友圈,一边开口,“时小姐,你对你的未婚夫,未免太不尊重了点。有什么话,可以直接告诉我。不用特地发条仅我可见的朋友圈。这样不好。”

他点开她的朋友圈,试图找证据。

时柠听得一塌糊涂,“你在说什么?”

她探头过去,发现他点开了她的朋友圈的第一条,那个可见的人里边,一系列的人,可不止他。

江思衍的神情,出现了些微停顿。

“你在说这条啊?”

“我仅家人可见的啊,你少往自己脸上贴金了,还仅你可见?”

她怎么可能仅仅给他看啊?他是谁啊?也值得她发一条仅仅他可见的朋友圈?开玩笑!

江思衍此刻心中的汪洋里,仿佛被一颗小石子砸进去,激荡了些许涟漪。

他轻舔了下唇,原来他在她心目中,是家人啊。

还不错啊。


相关章节: 0十二:错误,谁来承担?0十三::原谅0十四:告辞!0十五::江思衍0十六:未婚夫:是啊,好巧0十八:把她锁定在未婚夫的范围之内0十九::江思衍0二十:江思衍的高级助理0二十一::江思衍0二十二:她还是和以前一样讨厌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