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十二:错误,谁来承担?

0十二:错误,谁来承担?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她把东西拿好,才发现有一群小孩盯着她在看。

时柠皱眉,这群小孩,不是她的生命中重要的人,最多是过客,有些印象,但是叫不出名字来。

小孩子们不至于会影响她的分数。

她一向与人为善,即使是陌生人也愿意露出微笑。

可她还没露出微笑,小孩子叽叽歪歪地讨论起来,“就是她,就是她。她又来了。”

“她就是那个小小年纪就偷奶奶东西的人。”

“听说还是偷项链,可值钱了。”

“老奶奶怎么还原谅她了呀。”

“不知道啊,都是一家人吧。”

“我觉得没有原谅,看她手里那么多东西,是来赔罪的吧。”

小孩子的话杀伤力不是那么大,一双双黑的发亮的眼睛望着她。

时柠愣了一下,她还是不知道事情是怎么一回事。

只是,小孩子就会说出这样的话了吗?

莫不是长舌妇教导的吧。

她没有说些什么,也不屑和小孩子去争,更没有这个力气去替别人家教孩子。

她只是踩着坚定的脚步,走到了奶奶居住的地方。

记忆里,母亲带着她来过。

这里的屋檐低矮,门前都是绿色植物,清新又自然,空气里都是花朵的芬芳,春的光泽洒满了地面,树叶摇曳露出斑驳的影子。

奶奶家的大门没有关,她坐在门前,在洗菜。

良好的教养告诉时柠要尊老,所以她叫了人后,刚想要蹲下去帮她洗菜,脑海里的记忆就浮出来了。

十二岁被一个年过半百的奶奶冤枉偷了她的东西,那个时候的时柠早熟,本来就自尊心强于同龄人,被人这样冤枉,除了满心的委屈之外,就是觉得不甘心:为什么,同样是一家人,她为什么可以用这样的言语来中伤她?她难道没有想过这样的话对她来说,会有多大的影响吗。

当时父母也很严厉地说了奶奶,可是奶奶很固执地认为是她偷了项链。

那段时间,她茶不思夜不想,整整一个月,瘦了五斤。

然后,奶奶说她找到了,原来东西是被她不小心给放到了一个地方去了。

她来道歉了,她很认真地对她道歉。

但是时柠根本不会原谅她。

她的道歉只是再一次把那段很痛的经历表现在她的跟前。

可是,当老人家开始道歉的时候,所有人就会觉得,她不原谅是错的。

虽然父母站在她这边,可是一年两年还好,过了9年了,她还是不原谅,所有人就都站在奶奶这边了。

早在五年前,她每次来到这里,就会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待了。

那些人都说,她心胸狭窄,说她根本不懂得孝敬老人家。

可是,时柠在想什么,外人又知道吗?

当初她来到这里,被这群小孩子,被所有人指指点点说她偷东西的时候,他们这么说的时候,想过她会多难受吗?

她的痛苦,谁来懂?谁来承担?

难怪,母亲那样欲言又止。

她收回自己的手,望着眼前的奶奶,她的年纪越来越大了,双眼沧桑不已,望着她那双清澈干净却又冰冷的眼睛的时候,充满了愧疚。

时柠站直身子,把东西拎好,声音有些冷漠,“我去里边放东西了。”

奶奶望着她的背影,双眼布满愧疚和难过。

她不发一言,继续洗菜,布满老茧的手,颤抖着。

那群小孩跟在身后,小声地说,“你们看,她就是这样对老人家的。”

“啊,她好坏啊。”

“我们去帮奶奶洗菜吧。”


相关章节: 007:我只想吃饭睡觉打豆豆008:老妈:还不快动手?009:又是被未婚妻气死的一天呢010:她和奶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0十一::邱芬0十三::原谅0十四:告辞!0十五::江思衍0十六:未婚夫:是啊,好巧0十七::江思衍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