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08:老妈:还不快动手?

008:老妈:还不快动手?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柠暂时还不太适应,想了半天才想起来,自己确实,现在,是有了一个老妈来着,她去开门,笑眯眯地,“老妈,进来吧。”

她进来了,跟着进来的,还有一群穿着白大褂的人。

时柠吓了一跳,“妈妈?”

邱芬,也就是时柠的妈妈,看着时柠,关怀地拉住了她的手,“昨天怎么叫你都不醒,我吓都吓死了,你知道吗我昨晚还做噩梦了呢。我梦到你……离开我了,我和你老爸抱头痛哭,我们就经历了……”

邱芬一边说一边哭哭啼啼的。

时柠看着她,嘴角抽了抽。

她及时地打断了还有三千字要说的母亲,开口说,“所以,妈妈。你带医生是想要我……”

邱芬擦擦眼泪,“哦,我叫了医生过来,给你看看。”

时柠坐下,推辞道,“妈妈,我其实没有什么事,就是能睡了点。”

被她给拉住手臂,时柠还是有些不适应,眼神躲闪,手臂有些想要抽出来,“那个……”

话还没说完,邱芬就狐疑地看着她,“怎么了?女鹅?”

系统已经传出了非常惊悚的鸡叫声,“她对你产生怀疑了。”

邱芬心里的确在想:我女儿之前可黏妈咪了,现在怎么一下子就躲躲闪闪的,不让我碰?到底还爱不爱我了?嘤嘤嘤,我是不是和她天下第一好了?

时柠一听,吓一跳,立刻抱住邱芬的胳膊,人生少有地撒娇道,“妈妈,人家真的没有什么事啦,我也就是多睡了会儿呢。怎么了呀?”

时柠心里p:是的呢,作为一个可爱的女儿,要多用语气词呢。比如“啊~呀~哦~嗯~呢~”

去它爹爹的可爱。

邱芬拍拍她的手,这才放心,“嗯。你乖点。妈是担心你昨天昏迷后留下后遗症,医生都来了,就让他们给你看看吧,妈也好放心,嗯?”

时柠还有些犹豫,可面对着邱芬的脸色,想起了系统的话,她是无论如何也拒绝不了了,“嗯呢~好的吧~。”

一个字硬生生要拆成两个来用。

邱芬一听,松了一口气,站起身来,让出位置,“柠柠啊,你可吓死我啦。昨晚你老妈我可一夜没睡好哦,总是心里记挂着你呢。”

时柠一听,看着自己的母亲,顿时感激涕零,觉得自己简直不像话,刚想要哭唧唧地开口,佣人推门进来,“太太,刚刚先生打电话过来,说您已经睡到十一个小时了,不能再睡了,叫您起床去楼下吃早餐了,以及请你去叫醒大小姐……”

时柠一听,看了一眼手表,上面显示早晨九点。

所以,昨晚十点就睡觉的妈妈,睡够了十一个小时,她真的担心自己了吗?

邱芬大约也知道,自己的女儿不好糊弄,她看着女儿,笑着说,“柠柠啊,你听我狡辩。”

时柠打住她,“不用的~妈,不必狡辩。我懂你的哦。”

她说完还眨了眨眼,调皮可爱,一副天真懵懂的样子。

邱芬干巴巴地笑了下。

她看着医生,“还不快动手?”

时柠:“……”

搞得好像要对她干啥似的。

其实时柠很讨厌这些医院的检查,似乎任何人,在医学面前,都是屏气凝神的,是小心翼翼的,所以她讨厌这种感觉。

冰凉的机器触碰在脸上,在脖子上,在心脏处,在身体的其它部位上,诊断结果很快就出来了,“太太,没有什么大碍,您放心吧。”

邱芬顿时松了一口气,“好的,辛苦你们了。先去楼下坐下吧。”


相关章节: 003:一不小心多了个未婚夫004:愿闻未婚夫......其详005:恭喜你成功气夫006: 我真的很老吗007:我只想吃饭睡觉打豆豆009:又是被未婚妻气死的一天呢010:她和奶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0十一::邱芬0十二:错误,谁来承担?0十三::原谅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