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07:我只想吃饭睡觉打豆豆

007:我只想吃饭睡觉打豆豆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瞧瞧,他两多不配啊。

然鹅,江思衍下一步转折了下,开口道,“我这么好的人,这么高贵的品质都没有让她耳濡目染,一定是因为我们接触不够,看来……关系,还得更进一步。”

苏穹:“?”

所以……哥的意思是:还想结婚?

他托托眼镜,把自己刚刚的话,收回来,重新开口,“嗯,哥说得对,可能……就是因为不熟?所以她才不了解你,多接触也许就好了。”

苏穹的话说的实在,毕竟两个人是联姻,没有感情基础,也没有接触,两个人之间真的是隔山隔水想象彼此。

一定不是因为年纪问题。

江思衍很是赞同。

他今年也才27岁好不好?

她今年21,相差不过6岁,两条代沟而已啊,怎么了。

年龄的问题先不说。

就说说那个白涟,一看就是现在网络上非常流行的那种白莲花,她为什么啃得下去?

“你说,现在的小女孩,眼神都这么不好的吗?明明身边有一个坏人,愣是看不见。”

苏穹再一愣,他想到是谁了,就是那个名字叫做:白涟。的女生。

有关白涟的信息,还是他帮忙去查的。

当然,授意的人是江思衍。

“我知道了,因为时小姐从来没有见过她真正坏起来的样子,所以……”

这话一出,江思衍懂了,“ok。安排一下。让时小柠姑娘“见见世面”。”

“嗯!”

苏穹点头,他记下来了,不过他还有一个问题想问,“哥,既然你和时小姐有挺多摩擦,为什么不考虑换一个人?”

他阐述的是客观事实。

从年纪、社会阅历、经济地位来看,时家和沈家都有着很大的区别。

江思衍是谁啊。

别的就不说了,从样貌到智商,无一不是上天的宠儿。

他如果挥挥手,大把姑娘前仆后继的。

这是实话。

江思衍听了苏穹的话,却是摇摇头,无奈地摆手,“如你所说,不管和谁结都是结。你只问我为什么是她,可我想问:那为什么不能是她呢?”

苏穹好像明白了,总结就一句话:他乐意。

“好的。”

“我觉得……以后我两结婚了,她要是还这么瞎,我得把丑话先说在前头。”

苏穹:“嗯?什么丑话?”

“嗯,要把:“和白涟撇清关系”写在婚前协议书上。不然以后孩子都被教坏了。”

可别婚后给他惹麻烦。

苏穹:“……”

还以为你在想离婚,没想到你已经想到和她生孩子了。

苏穹看了看还在沉思中的沈大佬,嘴角忍不住抽了抽,最终还是拿着文件拍了拍桌面,“哥,等下有个会议。”

江大佬:“嗯。走吧。”

苏穹和江思衍私底下关系不错,工作久了,知根知底,所以他一改之前的江总,直接叫哥了。

-

时柠一觉睡醒,已经是第二天的天亮了。

系统:“亲亲,您可真能睡呀!”

时柠并没有觉得自己能睡,她伸了伸懒腰,舒服地喟叹,“舒服。我总算感觉到生活的善意了。”

系统:“呵呵。敌方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时柠没有理会它,只是打算下床去刷牙洗脸打豆豆,结果……有人敲门。

时柠立刻全线警惕:“谁?”

“柠柠,你亲亲老妈我来了。”


相关章节: 002:在系统面前认真认怂003:一不小心多了个未婚夫004:愿闻未婚夫......其详005:恭喜你成功气夫006: 我真的很老吗008:老妈:还不快动手?009:又是被未婚妻气死的一天呢010:她和奶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0十一::邱芬0十二:错误,谁来承担?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