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十一::邱芬

0十一::邱芬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在时柠十二岁的时候,一次,她去探望她的奶奶,当天离开后,奶奶丢了一条项链并说是时柠拿的。

时柠受尽冤枉的委屈之后,奶奶才站出来说是自己放错位置了。

虽然她向时柠道歉了,但是时柠这么多年,可从来都没有原谅这个奶奶。

邱芬拍拍女儿的手,轻声哄道,“柠柠。她归根到底是你奶奶,该去看的,还是得去看。”

她知道的,从十二岁之后的每一年,当时柠自己去看奶奶的时候,都是和奶奶很陌生疏离。

她做好了一个孙女的责任,但是也仅仅限制在这个层面上。

再多的温情,她都不会给予奶奶。

前阵子,奶奶身体不舒服,刚好时柠那几天也身体不好,所以没去看望。

现在时柠好多了,也该去看看了。

听到邱芬的话,时柠点头:“妈妈说的对,我是时候去看看奶奶了。”

她能清楚地感觉到母亲提起奶奶时的欲言又止。

时柠想:只有当自己真正去见到了奶奶,她才知道,母亲现在的忐忑是在想些什么。

“好,礼品,妈都给你收拾好了放在车上,你换身衣服就出去吧。”

邱芬很满意女儿的反应,这才是她的亲亲宝贝女儿,真乖。

她的满意,使得时柠加了一分。

“当前余额十一分。”

这分,可真难赚。

时柠笑着,“谢谢麻麻~”

邱芬笑了下,“不客气,快去快回,学习不能落下。”

时柠:“……”

到底她是女儿,还是学习是女儿啊?

-

出了时家的大门,时柠才觉得自己是一只飞翔的小鸟,她一边走一边嗨起来,“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要飞得更高更高更高……”

一边哼着一边坐到后车座,把安全带系好,对上了司机叔叔愣住的眼神。

她挑眉,“叔叔,怎么了?”

司机叔叔诧异地看着这个活泼的大小姐,平时的大小姐,不是一个很安静乖巧,很淑女,很矜持,的女孩子吗?

刚才那个神采飞扬的女孩子,美出不一样的高度的人,是她吗?

他愣了下,而与此同时,时柠的脑海里传出声音,“嘀……扣一分。”

“当前余额十分。”

时柠倒抽一口冷气:草!!!

系统提醒她,“司机。”

时柠双唇抿紧:我忍!

她立刻乖巧地坐好,甜甜地安静地笑着开口,“司机爷爷,我坐好了。咱们可以出发了哦。”

司机:“……爷爷?”

他没敢去问大小姐为什么他一个中年人是爷爷,他只发动车子前往老人家的住处。

时柠这才松了一口气,没想到一个司机也可以决定她的生死。

老人家隐姓埋名,住在一个很安全的村子里,这里如同世外桃源,没有喧嚣的尘埃,没有吵闹的人群,没有响个不停的喇叭声。

老人家与四周的所有邻居,都很熟。

这里的邻舍,一家挨着一家,奶奶虽然自己一个人住在这里,但是很安全。

司机跌跌撞撞地开进了泥泞的小路,最终停在一个平地上,附近有一群小孩正在玩耍。

时柠下车来,从后车座把东西都给拿出来,大包小包的都是一些补品,还有一些零嘴,给老人家没事吃着玩的。

她把东西拿好,才发现有一群小孩盯着她在看。


相关章节: 006: 我真的很老吗007:我只想吃饭睡觉打豆豆008:老妈:还不快动手?009:又是被未婚妻气死的一天呢010:她和奶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0十二:错误,谁来承担?0十三::原谅0十四:告辞!0十五::江思衍0十六:未婚夫:是啊,好巧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