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06: 我真的很老吗

006: 我真的很老吗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柠想了想,对他说,“那个女的,以后不要再让她进我们家了。”

管家一听,双眼一亮,突然望着时柠开口,“大小姐,需要我立牌子吗?”

时柠拧眉,“?立什么牌子?”

管家开口,“那个女的叫什么名字?”

时柠:“白涟。”

“那就立牌:白涟与狗不得入内。”

时柠打住他,“等等,狗是多么可爱又神圣的宠物,你怎么可以这样羞辱狗?”

管家:“……”

“以后不要让她进来就行了。”

“好的。”

管家点点头,看着时小姐,虽然不太懂,但老板的话就是天,不能怀疑。

-

外头。

江思衍的大长腿三两步走得超快,没一会儿就到了自己的车子跟前,他刚打开后车座的门,一道女声由远及近飘过来,柔得不可思议,“江大哥,等等。”

而江思衍:只想吐。

听到这道声音,江思衍头也不回地进了车子里,吩咐苏穹,“快开车。”

苏穹点头,从后视镜看到了那个女人,踩油门溜得贼快。

白涟愣在原地,跺跺脚。

早知道追不上江大哥,就继续呆在时家了。

算了,下次再来吧。

她一走,另外一个方向跑出来了一辆车,车膜加深,看不见里头的人。

后车座正在看剧本的男人,落下车窗,看了时家的别墅一眼。

前面的助理激动起来,“权哥你干嘛?等下被人拍到就不好了。”

方权森扫了他一眼,“你觉得可能吗?”

这里都是富豪聚集的别墅区,隐秘性好得很。

闲杂人等不可能进来的。

方权森的助理,小伟一听,抿唇,“也是。”

方权森看着那栋别墅,实在是看不到任何一个人出来,他这才作罢,“算了走吧。”

小伟提着的心才放下来,“好耶。”

方权森:“……”

车子一走,时柠出现在二楼阳台,她望着外面的天空,这片大别墅区,她的眼睛里可以看见很多东西,花朵争奇斗艳,蓝湛湛的天,软绵绵的云。

可她的内心却是荒芜的,空荡而又孤寂的。

-

瞎、蠢。

江思衍直到回到了公司,坐在位置上的时候,还在想:除了这两个字,他还能怎么来形容她的愚蠢!

简直是愚不可及、瞎得不行。

每次她一见到他,都是那副“你很老,我才不要和你说话”的样子;或者就是“咱们有代沟,聊不下去啦”的样子。

“苏穹,你说,我真的很老吗?”

是时候该正视这个问题了。

苏穹是江思衍的助理,此刻就站在他旁边,好奇地看着气呼呼的沈总。

谁能把他搞成这个样子?

“没有啊,哥你风华绝代,放眼整个A城,无人能出其右啊~”

苏穹:夸就对了。

江思衍也觉得是,“你讲的很好。但……”

“为什么她就是看不到我的优点呢?”

谁?

苏穹顿了下,试探性地问,“时小姐啊?”

江思衍气呼呼地点头。

苏穹看着他,“那……哥,你要不要试一下和她……”

和她解除联姻。

说完他想打自己一巴掌,什么叫做“试一下”?

哥是想要就可以直接解除的好么?

江思衍没有去接苏穹的话,而是直接开口,“我怎么会有个这样的未婚妻?我英明一世,器宇不凡,身高腿长,聪明绝顶……”

苏穹:“……”

他打算回头就去吧结婚协议书撕掉,这婚铁定结不成的了。

瞧瞧,他两多不配啊。


相关章节: 001:原主人已上天002:在系统面前认真认怂003:一不小心多了个未婚夫004:愿闻未婚夫......其详005:恭喜你成功气夫007:我只想吃饭睡觉打豆豆008:老妈:还不快动手?009:又是被未婚妻气死的一天呢010:她和奶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0十一::邱芬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