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05:恭喜你成功气夫

005:恭喜你成功气夫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柠冰冷地出声,迎着他的视线,是赤裸裸地冷漠。

江思衍心想:果然是又瞎又蠢,对自己的未婚夫这么凶。

系统:“嘀……加一分。当前余额十一分。”

时柠:“……”

这是……被认可了?

她该倍感荣幸,还是……?

貌似,被伤害的人是他吧。毕竟他觉得自己的魅力没被她认可,估计很憋屈。

他不客气地冷下声音,“你的那个好朋友白涟,不是个好人。你最好离她远点!”

这话一出,时柠绷着的脸色,有种裂开的痕迹。

他是在提醒自己吗?

她还以为……像江思衍这样的大直男,会觉得白涟这样的女孩子,很可爱呢!

她看着江思衍,那不可思议的眼神,却在江思衍看来表达为:她不信。

他顿时有些气不打一处啦,“你别不信……”

正想说三千字让她自我检讨。

远处的人过来了。

时柠清楚地瞧见。

远处突然飘来了一朵白莲花,嗯,就是她所谓的好朋友“白涟”朝着她冲了过来。

准确来说,是冲向江思衍。

但好歹,这次她要了点脸,在两个人跟前停下,羞答答地就望着时柠,“柠柠,听说你生病了,我就过来看看你。”

这话,三分娇柔,四分造作,五分虚假啊!

总结:十二分可怕。

她想甩开白涟搂着她的胳膊,可系统鸡叫声又来了,“你对她还是不错的。你得保持好你的人设啊。”

时柠皱眉,“那是我以前,现在我不了。”

“可你在她心目中就是这样子的。你不做到,会被扣分的。”

辣鸡系统开口道。

时柠抿了下唇,双唇咬紧。

命运要她向白莲花屈服,她想反抗。

她的沉默,却引起了白涟的怀疑,

“柠柠?柠柠,你怎么了?”

白涟花在想:她怎么对我这么冷漠?以前不是这样子的呀。

“嘀……扣一分。”

“当前余额十分。”

时柠倒抽一口冷气,说时迟那时快,迅速地就把白涟的胳膊给搂住了,“谢谢你啊,还特意过来看我,你对我真好。”

白涟笑了,这才是她的时柠嘛,她说,“没关系的柠柠。我来看你,是应该的。”

装。你继续装。

时柠在心里很鄙夷她的这种行为,白涟说话的时候还一直看着江思衍。

而此刻的江思衍,在看到时柠对白涟那样说话的时候,就冷笑一声。

果然是他那个又瞎又蠢的未婚妻。

简直没救了。

他看着她已经不想说什么了,最终撂下一句话,“我先走了。”

然后就拂袖而去。

第二次见她:依然是被气炸的一天。

时柠摆了摆手,庆幸他终于走了。

白涟见到他走了,也笑着对时柠说,“柠柠我一会儿还有事,下次我再来看你哦,拜拜。”

时柠点头,“去吧。下次见。”

白涟花立刻冲着江思衍离开的方向去了。

时柠摆摆手,眯眯眼,虽然知道,但她也不想追上去。

她想了想,去找了下管家。

管家一直都是邱芬在管的,所以面对大小姐的到来,觉得很是惶恐。

他问,“大小姐,是有什么事情做得不好吗?”


相关章节: 第920章 920:大结局,全书完(含片段)006: 我真的很老吗007:我只想吃饭睡觉打豆豆008:老妈:还不快动手?009:又是被未婚妻气死的一天呢010:她和奶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