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10:她和奶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010:她和奶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江思衍感到很是愤怒。

搁下手机,并且决定在结婚前,再也不要发信息给她了。

-

当天晚上,时适回家,趁着邱芬在做面膜护肤的时候,溜到了时柠的房间去,关上门后,锁门,然后看着自己的女儿,“亲亲宝贝女儿,你受苦了……”

时柠差点被吓死,死死捂住了自己的怀里的小说,看着老爸,“?”

时柠问系统,“我在老爸跟前是什么人设?”

呃……怎么说呢。

“他是皮痒了,想来被你修理一顿。”

时柠不解:“?”

然后就见到父亲过来,摸摸她的头,“柠柠啊,爸爸都知道了,你妈妈简直是丧心病狂,居然给你这么多的复习资料,你还好吧?”

他自己的女儿什么德行,他自己知道。

能是读书的料吗?

他是时适,又不是胡适,女儿怎么可能遗传爱读书的天赋?

时柠看了一眼自己的爸爸,商量着开口,“爸爸,那不然你帮我……”

时适立刻开口,“那不行!”

时柠:“?”

她看着自己的老父亲,憋了一口气,“那你废什么话?!”

时适顿时吓得风中凌乱,但毕竟是老姜,所以辣的很,很是能够稳住自己的心态,“我这不是来安慰一下你吗?”

时柠:“……”

“爸爸,安慰得来点实质性的。”

时柠终于明白,系统的话是怎么一回事了。

原来,时适是出了名的宠妻,宠女儿狂魔。

不敢跟妻子对着干,但私底下也会很照顾女儿。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能够理解她的女儿不是一块读书的料,毕竟以前的时柠,就很不会读书。

所以,时适就会在时柠被母亲摧残的时候,出来照顾一下女儿。

时柠也和父亲相处得跟朋友似的,总之,是轻松的。

时适看着他的女儿,“好了,在我面前就不用装了吧。”

时柠摇摇头,“老爸,你等会儿出去,在我妈面前,可要说我看书很用功哦?”

时适哆嗦了下,“我这人一向不太会撒谎!”

时柠拍桌,“会不会撒谎!”

时适做了一个yessir的动作,“会!”

时柠眯起眼睛笑笑,让父亲坐下来,她给父亲按摩。

时适说,“女儿,你放心。如果真的出事,我一定会护着你的。”

时柠问他,“怎么护着我?”

时适开口,“如果你妈要打一百下,我就跟她砍价到五十下。”

时柠:“……”

这时,邱芬找他了。

他顿时吓得从椅子上起来,“先告辞了。”

时柠:“……”

人前辉煌的老爸,其实很爱老妈,很怕老婆。

挺好的,怕老婆,会发财。

-

时柠闭关了三天,看似在看书,实际上是在啃小说,一波操作猛如虎,两本书叠在一起,看得很是认真。

邱芬来敲门看她的时候,她就说了句,“请进。”

于是,邱芬一进门就看见她这副废寝忘食的模样,心中很是欣慰:“好女儿,你有几分我当年的风范。”

时柠:“……”

呵呵。

“妈。怎么了?”

邱芬非常希望女儿认真学习,所以她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的那种老妈。

邱芬坐下,笑着对女儿说,“你很久没有去看过你奶奶了,今天去见见吧。”

时柠拧眉,“奶奶?”

没有见到人,丝毫没有记忆。

邱芬见到她拧眉,心里头的猜测果然印证了:她和奶奶还是没有冰释前嫌。

-

作者:求收藏,嘻嘻嘻。


相关章节: 005:恭喜你成功气夫006: 我真的很老吗007:我只想吃饭睡觉打豆豆008:老妈:还不快动手?009:又是被未婚妻气死的一天呢0十一::邱芬0十二:错误,谁来承担?0十三::原谅0十四:告辞!0十五::江思衍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