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十三::原谅

0十三::原谅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可是,会不会被那个女人打。”

“她不会凶到连老人家都打吧。”

时柠全当这些声音不存在,她冷漠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着破旧的电视,却什么都看不进去。

很纠结,很矛盾的心理。

辣鸡系统说,“时柠是怨她的。”

时柠笑了下,“即使你不说,我也会是高冷得不好接触的。任谁被这样冤枉,能好过?”

系统居然一时无言以对,它明明能够精确算到,时柠的内心,现在一半怨恨,一半不忍。

她的内心是柔软的,不忍心早晚会占据她的全部思绪。

如果她表现出了柔软的姿态,那等同于她原谅了老人家。

人家会信吗?

她这是在颠覆自己的形象,她会死的。

“时柠,加油。”

系统只能这么开口道。

时柠嗤笑,望着外面那个蹒跚的人,眼中划过一些意味不明,“我坚定得很。”

菜她洗的,也是她炒的。

上了桌子后,老人家叫她,“来,你多吃点,你多吃点。看你多瘦。在学校有没有好好吃饭?你妈有没有给你好好补补。”

面对她的絮絮叨叨,时柠只是安静地吃着饭,没有答话。

等她说完了,她也吃完了。

她把碗筷搁下,奶奶立刻着急地说,“喝点汤喝点汤。”

时柠冷冷地说,“不了。我吃饱了。”

老人家愣了下,收回自己的手,低下头去。

过了一会儿,她又抬起头来,“那你,那你忙吗?不忙的话,再去看会儿电视,我给你泡茶。你……有你最爱吃的……”

“不用了。”

时柠打断了她,说了一声,“母亲说,让我陪着你吃完饭就回去。您现在吃饭吧。”

她的话很冷。

奶奶一听,立刻拿起碗筷来吃饭。

时柠就看着她低着头的样子,心有不忍。

老人家。

其实,时柠知道的,她怨,也恨。但是九年了,该放下了。

就冲着今天这一场面,时柠就很不忍心,如果彼此僵硬着,注定让局面这么难看,这么难过。

她为什么不选择原谅。

可……

她做不到。

是客观事实做不到,不是她主观不想。

那些人,都在说她。

她说原谅就原谅,然后呢,她就直接去死好了。

系统算过了,她的行为,会导致她所剩下的十分,全部扣光。

她还想在这里活着的。

所以,她持着冷漠的姿态看着她,直到她吃完了饭,她又冷着脸说,“喝汤。”

奶奶于是就去喝汤了。

外面的小孩子又围了上来,“在吃饭呢。”

“你们看她,脸色好冷。再看奶奶,好可怜。”

“那就是个坏女人,等下我们给她教训。”

“对,坏女人,坏女人就要被惩罚。”

“代表月亮消灭她。”

“……”

等她吃完了饭,时柠立刻去收拾东西,奶奶紧张起来,“我来就好我来。”

时柠冷冷地说,“不必,我妈说了,如果我不洗碗,回去要打断我的腿。”

奶奶愣住,松开了手,“好,那你洗。那那洗。”

她不能再害时柠了。

时柠收拾得很快,然后又把从家里拿来的吃的给弄好,给她当晚餐。

然后,她又去里头转了一圈,把能干的活给干了,而后她又把该准备的给她准备了。

把这一切都弄好之后,她拿起自己的东西,站起身来,“先走了。”

从头到尾,没有叫一声奶奶。

除了最开始那不知名的一声。


相关章节: 008:老妈:还不快动手?009:又是被未婚妻气死的一天呢010:她和奶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0十一::邱芬0十二:错误,谁来承担?0十四:告辞!0十五::江思衍0十六:未婚夫:是啊,好巧0十七::江思衍0十八:把她锁定在未婚夫的范围之内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