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十四:告辞!

0十四:告辞!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见到她要走,奶奶跟在身后,沧桑的双眼带着不舍。

颤抖着手,想说点什么,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她还是不肯原谅自己。

“嘀……加一分。”

“当前余额十一分。”

时柠攥着包包的手,微微一顿。

片刻后,她踩着坚定的步伐离开了。

走出门口,不少小孩跟在她的身后,还不停地在念叨着她,手里不知道拿的什么东西,朝她扔了过来。

时柠顿住脚步,眼神冰冷地一一扫了过去,那几个小孩立刻顿住脚步,手里的东西藏到了身后,不敢再扔,也不敢再跟。

时柠察觉到它们畏惧又紧张的目光,又联想到,它们之前的那番话,心情一阵难受。

而后,她转过头,加快脚步往前走了。

那些小孩又跟了上来,时柠心烦意乱,走的更快,直到撞到跟前一人,她才停下了脚步。

抬头一看,来人是江思衍。

哦,原来是江思衍啊。

草!居然是江思衍啊。

她下意识要跑,要躲。因为她现在的内心很矛盾,因为她此刻的处境很艰难,她不想让人看见她艰难的样子。

她要跑。

跑啊!

可没走两步,又被大长腿的江思衍给拦住了。

他低头看着她,声音清冷,“跑什么?”

他眉心轻轻蹙起,双唇微抿,那样子,仿佛是在关心她。

她双眸微微闪烁,难过像发酵的面包,鼓在她的眼眶里。

那副脆弱而又柔软的样子,在江思衍的眼里,名为:难过。

可,他却是在想:

呵,一向冷漠的时柠大小姐,也会难过吗?

难过什么呢?因为别人说了她吗?

她也会在意别人对她的评价吗?

“嘀……扣一分。”

“当前余额十分。”

时柠:“!!!”

江思衍!我跟你没完。

系统已经不忍直视地开口,“你在江思衍面前,示什么弱?搞他啊,雄起!”

每回,当系统报分,时柠都能感觉到,生命的威胁。

于是,下一刻,她狠狠地推开了江思衍,双眸冰冷地瞅着他,咬牙一字一顿道,“关你、什么、事!”

刹那间,江思衍收起自己心中即将浮现出来的怜惜,收回手,同样目光冰冷地看着她,“我是来看我未婚妻,会不会被人给欺负死。”

“哦,不。应该是被人用正义的道德绑架,顺带杀人灭口。”

欺负死?绑架?杀人灭口?

后面那群小孩,听不懂大人在讲什么,可听到这三个词,吓都吓死了,立刻扔下手里头的东西,蹭蹭蹭地就跑了,一秒都不敢多呆。

时柠:“……”

真是一群小屁孩。

杀伤力不大,她也不想和这群小孩计较太多。

她最大的敌人,是眼前的江思衍才是。

她冷着脸色开口,“我给人欺负死不是正好吗?你就可以换个未婚妻了。”

江思衍咬牙:他就知道!

她打的是换未婚妻的主意。

他低声吼,“你休想!这辈子我都不可能换未婚妻!”

时柠:“……”

不是,她很不懂:男人遇到这种事,不是应该开心吗?

怎么就能气成这个样子?

江思衍实在是气,他不允许她说出这种话。

还好他今天来了,不然她岂不是要得逞了?

果然,她还是没有悔过,还是他那个又瞎又蠢的女朋友!

看着江思衍仇视的眼神,时柠觉得头皮发麻,如果眼神可以杀人,她此刻一定已经被江思衍给生吞活剥了。

她不敢再久居此地,“告辞!”

她逃之夭夭,速度奇异地快。


相关章节: 009:又是被未婚妻气死的一天呢010:她和奶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0十一::邱芬0十二:错误,谁来承担?0十三::原谅0十五::江思衍0十六:未婚夫:是啊,好巧0十七::江思衍0十八:把她锁定在未婚夫的范围之内0十九::江思衍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