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十五::江思衍

0十五::江思衍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江思衍没有拦着她,他留下来,是为了给她摆平障碍。

任何可能威胁到他女朋友的,都要解决。

时柠一边走,系统一边提示,“嘀……加一分。当前余额十一分。”

时柠扶额,“不至于吧,我真这么招他讨厌么?他可对我真够好的,总给我的坏印象加分。唉,我真难。”

系统撑着她,“你要加油啊!要雄起!继续保持今天这样的节奏,很好。”

时柠:“……”

她觉得很可怕。

时柠坐上车,乖巧安静下来,喊人,“司机爷爷,咱们走吧。”

司机问她,“其实我今年才五十,刚刚好可以叫叔叔,叫爷爷,辈分大了点儿吧?大小姐,您就叫我叔叔就好了呗。”

时柠乖巧听话,“好的呢,司机爷爷。”

司机:……

-

时柠一走,去完洗手间的苏穹回来,诧异地问,“哥,这是咋了?”

江思衍脸色发黑,“走,去时老奶奶家。”

江思衍今天其实行程很满,但一听说,时柠来了苏老奶奶的家,他就鬼使神差地跟着来了。

关于时柠与苏老奶奶的事情,其实他很清楚。

时柠被误会时的委屈和不平,她不原谅后被人指责的难过和心酸,他都懂。

其实整件事,最大的受害者,他认为:是时柠。

对的时候,受害的人是她;错的时候,受害人依然是她。

所有的负面情绪,别人都一厢情愿地压在了她的身上。

他虽然也希望她可以原谅老人家,但是他也会理解她所受的苦楚。

今天来,其实就是好奇,这个又瞎又蠢的女朋友,会不会和去年不一样。

好嘛,结果可以见证:的确还是他那个女朋友。

不过……江思衍沉了沉脸色,方才,时柠那个眼神,真的有触到他的内心,那一刻,他仿佛以为,时柠的心在逐渐地软化下来。

不过,她一开口,他就知道:是他奢望了。

看来,他还是得继续教育她。

在愤愤不平中,进入了苏老奶奶的家,江思衍的眼神何其毒辣。

一眼就看见了案板上处理好的食物,还有洗的干净的碗筷,而老奶奶的手,是干燥的。

刚刚时柠的手,是湿润的。

看来,她还是挺孝敬老人的,嗯,孝顺是正常的。

他倒是不会怀疑这点。

“你是……”

苏老奶奶老眼昏花,看不太清楚来人。

江思衍过去扶着她坐下,“别起来,老奶奶,我是江思衍,江朗的儿子。”

苏老奶奶想起来了,“哦,你是……小柠的未婚夫。”

老人家记性还挺好。

江思衍扶着她坐下,开口和她聊了一会儿之后,他才说出自己真正要说的话来,“老奶奶,其实……”

其实时柠人还是挺善良的,她只是有些不善言辞,您可千万不要误会她了。

可他这番话还没说出来,苏老奶奶拍着他的手说,“其实,小柠这丫头,善良,天真又可爱。你可千万别被外面那些人的言语给迷惑了双眼,到底她本人如何,你还是得好好地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知道吗?不要因为这事,和我家小柠闹矛盾。你可是她唯一的未婚夫。”

她说的事,江思衍知道。


相关章节: 010:她和奶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0十一::邱芬0十二:错误,谁来承担?0十三::原谅0十四:告辞!0十六:未婚夫:是啊,好巧0十七::江思衍0十八:把她锁定在未婚夫的范围之内0十九::江思衍0二十:江思衍的高级助理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