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09:又是被未婚妻气死的一天呢

009:又是被未婚妻气死的一天呢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邱芬顿时松了一口气,“好的,辛苦你们了。先去楼下坐下吧。”

时柠坐起身来,看着自己的妈妈,“妈妈,我现在没事了哦,你可以放心了吧?”

邱芬点点头,如释重负,“没事就好。你等着啊。”

说完她拍了一下手,很多佣人进来了。

时柠认真地看着下,每个人的手里都捧着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这是什么意思?

“柠柠,既然没事,学习可就要跟上了啊,这是妈妈给你假期安排的资料,你抽空好好学学。”

“不是,妈妈!”

时柠叫住了人,“你等下。”

她决定站起来勇敢反抗。

系统冷漠无情地提示,“时柠是很听母亲的话的,尤其是在学习这件事上。”

时柠:“!!!”

听听听,她听啊。

可是!

“妈,我都上大学了。你给我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干啥呀?”

邱芬闻言,恍然大悟,看着佣人手里的书,一挥手,嘿嘿道,“拿错啦。赶紧去换。”

说完她稳住女儿的情绪,“你先坐下。等下书就送到了。”

时柠无奈,大学了还是摆脱不了被家长追在身后学习的命运啊。

她该是幸运呢?还是不幸呢?

十几个佣人很快就回来了,把书往她房间狠狠一放,时柠紧张地看着自己的母亲,在对上她的眼神的时候,她那颗熊熊燃烧要反抗的心,仿佛被浇灌了一盆冷水,她眨眨眼,“妈~你放心哦!我一定会把这些全部搞定,不辜负你的期望呢!”

系统:“。”

“诶,这才是我的乖女儿嘛~”

“走走走,咱们都出去,别耽误柠柠学习。”

邱芬笑得甜蜜蜜,转头走出去还哼着歌:“~哦耶~哦耶~”

送走了母亲,时柠才重新躺下,看着那些书,数了数,“距离开学,还有13天,难道这十三天,我都不能去玩吗?我就只能在家里,啃书吗?”

系统提示她,“学不死,就往死里学呢。读书和死亡,你选一个呢。”

时柠:“滚,别学我说话。”

系统:“好的呢。”

时柠一想也是。

假如她不学,她就做不成母亲眼中的乖乖女,她就会被怀疑,如果她被怀疑,那她就会死翘翘。

所以,现在不是她想不想的事情,而是她必须去做这件事。

虽然,她本人很不喜欢。

准备学习的时柠,决定发条朋友圈鼓励自己一下,立一个flag。

选择可见的人,是自己的家族里的人。

也就是自己的老爸老妈,还有一些亲戚。

朋友圈内容是:“闭关学习,非紧要事情勿扰。”

Flag倒不倒下没有关系,主要是父母看不看得到。一般来说,看到就等于她做到了。

然后就把手机给扔到了旁边去。

与此同时,接受了苏穹的建议的江思衍,正打算通过微信聊天和她接触接触,结果发出去的信息,她没回。

他点了进去她的朋友圈,发现,她发了条朋友圈,说自己要学习。

这是一个正当的理由,当然,前提是……这条朋友圈发的时间在他发信息之前。

可他发现,这条朋友圈竟然在他发信息之后。

所以她是不是特意发朋友圈给自己看的?!

她是不是就是不想回自己的信息?

不然为什么没人点赞她的朋友圈?

她这样做的目的是不是想要气死自己?

江思衍感到很是愤怒。


相关章节: 004:愿闻未婚夫......其详005:恭喜你成功气夫006: 我真的很老吗007:我只想吃饭睡觉打豆豆008:老妈:还不快动手?010:她和奶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0十一::邱芬0十二:错误,谁来承担?0十三::原谅0十四:告辞!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