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03:一不小心多了个未婚夫

003:一不小心多了个未婚夫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见到时柠醒过来,时适笑着说,分毫不尴尬地,“小柠醒了啊,爸这,刚打算给你洗脸呢。”

时柠:“……”

邱芬一见到女儿醒过来,就凑过来拉住她的胳膊,狐疑地四下看着她。

时柠的内心冒出了很多不适应的感觉,即使这个是时柠的亲妈,可是,她在另外一个世界里是没有的,她现在很难受,很想推开她。

时柠抗拒的反应,多少变现得有些明显,总而言之,落在邱芬的眼里,使得她产生了怀疑:我女儿怎么老是缩回她的手?不和亲亲老妈我好了吗?嘤嘤嘤。

系统急切地发出鸡叫声,“柠儿~~你妈对你产生怀疑了,你要记住:你与母亲的关系是很好的,很亲近的!”

时柠:“……”

她还在懵逼中回不过神来,系统提示,“嘀……扣一分。”

“当前余额九分。”

低于十分,身体机能开始破坏。

于是,时柠立刻感觉到自己的脑海里传来眩晕的感觉,整个人晕乎乎的,真有一种飘飘乎羽化而登仙的感觉。

于是,说时迟那时快,她立刻抓住母亲的手,亲昵地把头靠在了她的肩膀上,嘴里嘟囔了一句,“妈妈~”

软软绵绵的撒娇,热乎乎的声音。

立刻让邱芬那颗悬着的心稳稳地落了下来,她看着自己的女儿,笑着说,“柠柠现在感觉怎么样了?”

时柠跌跌撞撞地回答,“还、还好。刚刚醒过来的时候,感觉什么都不记得,睡一觉倒是好多了。”

她的回答,让时适想要给她预约精神科医生的手停了下来,他看着女儿,“既然这样,宝贝女儿啊,那就下楼去见一下思衍吧。”

时柠愣了下,想出声拒绝,邱芬已经笑着把她给拉起来,急急忙忙地就往门口的方向走去,时柠想说好歹化个妆吧。

可是,邱芬却嘟囔了一句,柔柔软软地道,“我得让思衍看看我原装女儿,不施粉黛的样子多么可爱……”

时柠嘀咕了句:您这是亲妈眼里出西施啊。

但她还是顺从了。

她的顺从行为,让邱芬满意得直点头,与此同时系统提示,“嘀……加一分。当前余额十分。”

时柠松了口气,没有了那种眩晕的感觉了,很好。

看来,她得收回刚刚的话了,她以为演好戏很简单,实际上,真是难如登天啊。

-

楼下,江思衍坐在沙发上,面前放着的一杯茶已经凉了。

他该不会是来退婚的吧。

江家在A城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大家庭,江思衍是一个秒秒钟上下千万的人,他居然会浪费时间在这里等着见她。

可见,退婚的决心很严重啊。

时柠原本不属于这个世界,穿过来后,记忆也不会立刻被她接收。

只有当她见到人的时候,她才会想起与这个人之间的所有记忆。

就好比此刻的江思衍。

今年的时柠21岁,江思衍27岁,两个人在一年前订的婚约,但今天这是第二次见面。

其实时柠一直很不明白,时家与江家是没得比的,但为何,江思衍会同意和她订婚呢。

她被母亲强行按下坐着后,悄悄地抬头打量了下江思衍。

他长得真好看,剑眉星目,薄削的唇,一头墨发清爽干净,身上穿着西装打着领带,一米八八的身高即使坐着也伟岸高大,他不说话的时候,散发着浑身正气。

听说他不仅仅是商人,还是一个慈善家、医学上也颇有造诣,甚至,好像还很耐打。

这样的男人,简直是众星捧月般的存在。


相关章节: 001:原主人已上天002:在系统面前认真认怂004:愿闻未婚夫......其详005:恭喜你成功气夫006: 我真的很老吗007:我只想吃饭睡觉打豆豆008:老妈:还不快动手?009:又是被未婚妻气死的一天呢010:她和奶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0十一::邱芬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