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二十七::苏穹

0二十七::苏穹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车子到了商场门口,时柠下车,苏穹也跟着。

时柠挑眉,“你跟着我干嘛?你回去吧,我等下让我的司机爷爷过来接我就好了。”

苏穹拒绝,“时小姐,江先生说,商场人多,怕你受伤。”

时柠:“……”

呵。

可真能扯。

江思衍会在意她的安危?

那他能不能改一改多疑的性格啊?

别看江思衍对她现在是很忍让,但是她毕竟是未婚妻呀。

其实她觉得:现在换成另外一个人坐在她的位置上,江思衍依然是同样的态度。

他对感情专一,他为人很正统,从一而终。

但是,不代表他会轻易接纳一个女人。

他只是希望,有一个女人,可以符合他的心意。

如果不符合,那他就去改变和调教。

这样的男人,才是强大执着而又可怕的。

“那你跟着吧。”

时柠想清楚了,让苏穹跟着,晚上回去的时候,让苏穹跟江思衍汇报,然后把他气死。

又是一桩美谈呢。

想着时柠自己都开心得笑起来了。

倒是苏穹,莫名其妙地觉得后背微微发凉。

时柠一下车,白涟就迎上来,她清楚地发现,时柠的车是江思衍的座驾之一,一辆劳斯莱斯。

她的两个眼睛都要黏在豪车上面了。

时柠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挑挑眉,“嗯?白涟你在看什么?”

白涟这才收回视线,有些羞涩地开口,“这是江大哥的助手吧?”

时柠点头,白涟不愧是一级白莲花,果然对boss的一切了解得很清楚。

苏穹这样的角色,肯定也是不能幸免的。

时柠就这样看着她羞涩的眼神望来望去,还听着她说,“你刚刚去哪里了?怎么是苏大哥送你过来?”

哟,还知道苏穹的姓氏,很厉害嘛。

时柠无所谓地回答,“我去江氏看我未婚夫了。”

白涟双眼一亮,“啊!你进去江氏了?”

时柠挑眉,有些戏谑地顺着她的话说下去,“嗯,是啊。江氏真气派。我这种人,没想到也有进去的一天呢。”

白涟去拉着时柠的胳膊,和她边走边说,“哇,我好羡慕你啊。你和我说说,江氏里面都长得什么样子啊?江大哥的办公室是不是很豪华气派啊?!”

时柠夸张地附和,“不止豪华气派呢,简直是镶金的啊。”

苏穹在身后:“……”

白涟就更加兴奋了,双眼闪过某些光芒,她说,“唉,我要是有一天能进去江氏看一眼就好了。可惜我这种平民,怕是没办法和你一样。真羡慕你啊。”

白涟就在等时柠说:那我带你去。

时柠自然也听出来了,她笑了笑。

很想说,“你是羡慕不来的。”

可是,刚打算这么说,系统哔一声提醒她,“最好不要哦。”

时柠:“……”

她只好拍着白涟的手说,“会有那么一天的,要加油哦。”

白涟啊了一声,没想到这回时柠没顺着她的话说下去。

不过,时柠也让她加油了,说不定下次她主动把话说明白点,时柠就同意了。

不急,钓大鱼,总是需要耐心的。

“嗯。我也相信。好了不说了,咱们去逛街吧。”

时柠点头。


相关章节: 0二十二:她还是和以前一样讨厌0二十三::江时0二十四:难怪你老牛吃嫩草!0二十五::江思衍0二十六:两个人僵着0二十八:她快不行了!0二十九::白涟0三十:这才是大佬啊0三十一::苏穹0三十二:是他看不懂江哥哥了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