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三十:这才是大佬啊

0三十:这才是大佬啊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她先走了。

“我要走了,你呢?”

她侧头去看苏穹。

苏穹有些懵逼,有些呆萌地看着时柠。

他原本很气的,毕竟,时柠太冥顽不化了。

现在的女孩子都在想什么?

一个想着榨干别人的钱包,一个想着被别人榨干钱包?

城市套路深?

他一个正直的男人不允许这些事情发生。

连他都看得出白涟想要榨干她的钱包了。

他给哥发信息了,哥也气死在沙发上了。

此刻她说要走,他有些不知所措。

时柠看他懵逼的样子,拿着杂志拍了拍他的肩膀,“喂,回神了。”

被猝不及防碰一下,苏穹立刻就脸红了,更加不知所措地往旁边移开了下位置,

“去哪儿?”

时柠耸肩,觉得有趣,这男孩还挺纯情啊,“我要回家吃饭了啊。你呢?要不要来我家吃个晚饭再回去?”

苏穹:“那她们呢?”

时柠耸肩,“关我屁事?”

她很是直接和坦然。

苏穹瞪大了双眼,“就这样?”

时柠拎起自己的宝贝书,“难不成,苏穹大哥,想要留下来帮她们买单?”

苏穹二话不说立刻站起来,整理好了衣服,听到了她那句苏穹哥哥,脸颊微红。

她们又不是他的女朋友,也不是他的亲人。

买个什么单?

“走吧。”’

看了一眼被团团围住的几个小姐妹,时柠的双眼划过一抹狡黠的光。

她收拾好东西,和苏穹快速地出了门,上了车,呼啸而去。

车子稳稳地前进着,到了半路的时候,时柠就接到电话。

时柠微微一笑,“哟,还发现得挺快。我还以为我要回家去吃顿饭,她们才会发现呢。”

就以她们买衣服的冲动劲儿,怕是不把整个店面掏空,都根本不会善罢甘休吧。

苏穹紧张,“现在怎么办?”

时柠耸肩,“不用担心。看我的。”

她接听,叹了一口气,用非常绵长的,脆弱的声音开口,“涟、涟啊……”

白涟虽然听出了她的异样,但是她更关心自己的衣服,“柠柠?你去哪了?我们都挑好了。”

时柠继续装作脆弱的样子,“嗯……涟涟,我、我咳咳咳咳,我肚子痛,我在上厕所。呜呜呜。”

白涟这才松口气,对旁边的人说“去上厕所了。没事,人没走。”

而后才问她,“你怎么样了?没事吧?”

时柠脆弱地一声叫,“我很不舒服。我估计是吃错东西了,你也知道,我的胃一直都很脆弱的。对了,你们要不再挑会儿衣服吧?我估摸还要半小时呢。”

白涟一听,也不疑有他,“好吧。那我们再看会儿,等你回来哦。”

“恩恩。”

挂断电话后,苏穹看着时柠,就有些一言难尽了。

时柠开心地问,“距离我家还要多久?”

“十分钟左右能到。”

时柠点头,“等我吃完饭,他们估计会再打给我哈哈哈。”

苏穹透过后视镜看着欢乐的时柠。

突然产生了一种畏惧的感觉。

这才是大佬啊。

杀人于无形,不动声色间,让人消失殆尽。

高手!

服!

不过,

等下!

苏穹急急忙忙地开口道,


相关章节: 0二十五::江思衍0二十六:两个人僵着0二十七::苏穹0二十八:她快不行了!0二十九::白涟0三十一::苏穹0三十二:是他看不懂江哥哥了0三十三::白涟0三十四:玛莎拉蒂!0三十五::邱芬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