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三十一::苏穹

0三十一::苏穹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苏穹急急忙忙地开口道,

“时小姐,既然你知道白莲花不是个好人,你为什么不直接拒绝和她一起逛街啊。”

时柠拧眉看着苏穹。

她忽然意识到,今天的事情,被苏穹知道了,那是不是代表江思衍也会知道。

她以前对白涟可是很好的,她在江思衍那里,可是一个又瞎又蠢的女人啊。

如果江思衍知道她现在这样对待白涟,他会不会怀疑自己,她会不会被江思衍给扣分?

系统,“会。”

时柠:“……”

那就坚决不能让江思衍知道啊!

她立刻摆出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苏穹~你怎么能这么说呢,其实……她……她是个好人。你们都误会她了。”

苏穹现在就是一副被雷给劈到的样子。

最让人震惊的,不是她的话与行为不符,而是她居然说,“白涟是个好人?”

他都不敢相信了,迟疑地问,

“好……人??”

时柠抹着虚假的眼泪开口,“嗯。你知道吗?其实,白涟她身世可怜,但她从来不会虚情假意。今天的事情,其实是我的错。”

呕……这句话说出来,自己都要吐了。但是时柠忍住了,眼角微微打量着苏穹。

苏穹又是一副石化的表情,“啊?”

时柠继续擦着不存在的眼泪说,“她明明跟我说过,我才是她唯一的朋友。可是今天,明明她只是约我出去逛街,可是最后她居然找了那么一堆朋友过来,那些人我一个都不认识。她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她心里唯一的位置?我真的伤心了!所以我就给她一点小惩罚!”

苏穹:“…………”

所以……时柠小姐和白涟,原来是那种关系!

天呐,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他家江哥哥会哭晕在厕所里的。

“时小姐,你……”

苏穹还想劝。

“啊,我家到了。苏穹,今天的事情,希望你可以帮我保密,不要告诉白涟,也不要告诉江思衍。可以吗?”

时柠双眼可怜地望着他,“这件事和江思衍无关,你别……”

苏穹愣了愣,然后完全是木有感情地点了下头。

下车后,时柠才松了一口气。

系统说,“你差点就掉马甲了,如果这么早你就被人给怀疑的话,我怕你剩下的分数根本就不够给啊。”

系统的话不无道理。

时柠却只感觉一阵心烦气躁,给自己扇了下风,有些烦闷地看着前面的别墅,那里灯光明亮,温暖舒适,她却生不出归宿的心来,“嗯,我知道了。我这不是成功地挽救我在白涟以及江思衍心目中的形象吗?”

系统仿佛从她的话里,听出了十二分的怨气。

它只好开口,“乖啦。”

-

时柠走后五分钟,苏穹还在震惊中回不过神来。

他最终是颤抖着把车开回江思衍的独栋别墅的,然后上楼去找他。

这个时候,江思衍已经是在看着电脑做数据了,他已经洗完澡了,穿着舒适的睡袍,端坐在书桌前懒懒地支着下巴处理工作,看见他来了,挑眉问,“事情办得怎么样?”


相关章节: 0二十六:两个人僵着0二十七::苏穹0二十八:她快不行了!0二十九::白涟0三十:这才是大佬啊0三十二:是他看不懂江哥哥了0三十三::白涟0三十四:玛莎拉蒂!0三十五::邱芬0三十六:是系统的错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