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三十三::白涟

0三十三::白涟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柠打断了她,“你们那么多人挑衣服,都要我买单吗?又不是我穿,我跟他们又没有什么关系,你说对吗连连?”

白涟的脸色瞬间又是一阵铁青,“时柠。我、我知道了。”

她明白了。

时柠沉下眼眸:以前,她曾经问过白涟:你能不能别老是叫我结账?可是白涟说什么来着,白涟她说,“我什么时候叫你给我买单了?我话里话外,有说过要你买单的意思吗?”

而此刻,白涟心想:时柠怎么了?她是不是怀疑了什么了?我哪里露出破绽了吗?

“嘀……扣一分。”

时柠:“靠。”

她收敛自己的不好的语气,开口对白涟解释说,深呼吸一口气,“白涟啊,我很不好意思,给你造成了这样的误会,真的很对不起啊。”

白涟忽然松了一口气,急忙开口道,“柠柠,没事的,是我自己误会了。”

事已至此,除了这样承认,还能干啥?

“嘀……加一分。”

白涟相信了时柠的话。

时柠叹口气,“那,白涟,你们就把衣服给退了吧,我肚子还是不舒服,我先休息了。”

白涟不肯挂电话,“等一下!柠柠啊。”

时柠挑眉,“嗯?”

“我……衣服的牌子都被摘出来了。不付账的话,我不能走啊。柠柠,你能不能借我点钱?”

借钱?

时柠冷笑。

以前也借钱了啊,有一次还过吗?

“柠柠?”

白涟见她没有说话,试探性地叫着她的名字。

时柠哭起来,“连连,对不起!我没钱。”

白涟愣了一下,“你没有钱?是什么意思啊?、”

一个大家族的千金小姐,没有钱?

时柠编织了一个完美的谎言,“你也知道的。我妈妈管得特别严。前阵子咱们不是一起出去游艇派对了吗,你选的那件礼物要十万,我不是帮你给你吗?然后当天我妈妈就查了我的银行卡账户,问我钱都去哪里了。我瞒不过她,就把实话给说了。她很生气,说我竟然跑出去玩了。你也知道,我妈妈特别关注我的学习,她给我零花钱,是想要我好好学习的,结果我竟然拿去玩了。她就觉得吧,我其实上课要不了那么多钱,所以……就扣光了。现在,我几乎是一个穷光蛋啊。”

白涟愣住。

时柠说的话,说的情况,她全部都清楚地了解过。

时柠的妈妈,确实是一个很喜欢学习的人。

所以,时柠说的是真的。

白涟这下子就完全说不出话来了。

时柠的话,既表示了她并没有钱,又说了,之前的十万块的事情,她一瞬间有些难堪,“对不起啊,柠柠,是我连累你了。”

时柠大方地开口道,“没事的,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这点小事,没关系的啦。”

白涟一听,松了一口气。

她差点以为,时柠要跟她绝交了。

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嘀……加一分。”

时柠也松了一口气,“我身体真不舒服,我先去休息了好吗?”

“好,你去吧。”

白涟终于挂断了电话。

时柠勾唇:呵,白涟。真当我是傻子。


相关章节: 0二十八:她快不行了!0二十九::白涟0三十:这才是大佬啊0三十一::苏穹0三十二:是他看不懂江哥哥了0三十四:玛莎拉蒂!0三十五::邱芬0三十六:是系统的错0三十七::时然0三十八:恩威并施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