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三十七::时然

0三十七::时然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柠认真地给自己订立了一个目标,那就是如何成功地糊弄过一个爱看成绩的母亲。

然后,她收到了江思衍的微信,“成绩出了?”

他家也有一个跟时柠一样在上学的孩子,那就是江时夏。

时柠把分数截图回给了江思衍。

那头,“对方正在输入中”,五分钟后,他才憋出来一句,“超常发挥。”

时柠:“……”

“明天就要上学了,有没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

江思衍问,他算是很关心自己这个未婚妻的了。

时柠回复,“勿扰。”

就是希望他在上课期间不要打扰她。

结果某人理解成为了现在勿扰,于是没有再回,而且在心里把她的这种行为记录进了小本本里。

然而,时柠一无所知。

-

次日。

“小妞,你长得真不错,做我女朋友吧,来,让爷~亲一个。”

时柠拧眉,眼睛扫过去,看见一个高大的男人,把一个娇小的女孩子,壁咚在墙壁上。

女孩子的声音,娇娇软软开口,“别这样,别……啊……呜呜呜。”

这声音怪好听。

放开那女孩子,让我来。

时柠正好心情不好,又遇到这样的人,她勾唇,看来,英雄救美这事儿,该落在她身上了。

她取下自己的包,绑紧在自己胸前,然后活动了下筋骨。

她以前可是练习过散打的。

没办法啊,在那个世界里,独自一人活着,总要想尽办法防身。

那个世界,负面新闻特别多,什么女孩子独自一人在出租屋然后被人qj杀害,什么女孩子放学独自一人走在路上被杀害,还有什么变态杀人狂,太可怕了。

她学两招,防身。

现在,可派上用场了。

见到男人的嘴就要下去,时柠一脚就飞过来,气势汹汹。

被壁咚的女孩子,紧张起来,“啊!小心啊时然哥哥!”

被这声娇声给喊得,时柠的力气去了大半。

但一脚还是垮在他肩膀上,让他整个人侧身,跌向一旁。

“靠!哪个女人坏老子好事。”

时然跌落下去,屁股着地,开花。

被壁咚的女孩子,立刻慌张起来,跌跌撞撞地扶起时然,“时然哥哥,你没事吧?”

时然差点当场去世,能没事吗?痛死了。

他气势汹汹站起来,看着时柠,“你哪来的乌龟王八蛋……靠,表姐?!”

可不是嘛,眼前这个凶巴巴的,就是他时然的表姐啊。

时柠拧眉,“时然?”

想起来了。

时然嘛,她爸的妹妹的儿子,一个从小就非常不听话的男孩子。

小时候也调戏过女生,被她给追着打了三条街。

“你还真是死性不改啊。”

时柠走过去拉起他,拍了下他的肩膀。

“靠,疼疼疼。”

时然噘嘴,“我才没有死性不改好不好,这位是我的学妹,我两关系好得很。”

时柠不可置信地挑眉,“你两关系好?”

旁边的女孩子娇滴滴地,“表姐,我和时然真的只是好朋友,我们刚刚只是配合着在演戏。”

时柠:“?演戏?”

时然抿了下唇,“其实是这样子的……”

他拦着时柠的肩膀,让学妹先走了,自己跟她一边走一边说话,“姐啊。是这样的,我呢,最近被一个妹子追,烦得要死。然后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拒绝她,就想了这么一个办法,她是个好女孩子,如果看见我这样壁咚别的女孩子,肯定会讨厌我的。你说对不对?”

时柠嗤笑一声,“尽想这些乱七八糟的馊主意。”


相关章节: 0三十二:是他看不懂江哥哥了0三十三::白涟0三十四:玛莎拉蒂!0三十五::邱芬0三十六:是系统的错0三十八:恩威并施0三十九::苏杰0四十:做饭给他吃!0四十一::苏杰0四十二:嗯?你打架了?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