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三十九::苏杰

0三十九::苏杰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他哭,“杰哥,我真没想对她怎样,那是我表姐。我根本不可能伤害她的。”

苏杰:“啊,原来是一家人啊,失敬失敬。”

话虽然这么说,力气一点都没有少。

“我叫时然。杰哥你应该认识我的。”

苏杰拧眉,他旁边的小弟立刻上前说,“就是那个没两把刷子,却好逞英雄的那个时然。”

时然:……你它吗能不能去一边说小声点?这么大声是要叫我听见?

这么一说,苏杰就想起来了,“原来是你这个小弟啊。”

时然笑笑,笑容是有些勉强的,“那个,杰哥,你先让我起来好不好?”

苏杰笑笑,松开了他。

时然站好,这才开口道,“杰哥,你认识我表姐啊?”

苏杰整理好自己的衣服,打算离开,闻言轻描淡写地瞥了他一眼,冷淡道,“不认识。”

“不认识那怎么……”

话刚说完,人都走了。

时然又不敢拦住他们,不过……他打定主意,晚上回去问问时柠。

哼,什么时候背着他勾搭上了苏杰了!

-

时柠发现,自己下午只有一节选修课,上完了就打算回家去。

结果出了门口,就被人给逮住了。

“干嘛干嘛干嘛,你们是谁啊?谁啊!喂!”

时柠被人架起来就要走,都急死了。

那群人把她给扔到了车上去,然后车子立刻呼啸着离开,前后不过才几秒,路上还压根儿没有人。

时柠急了,气呼呼道,“我,我报警了啊!你们干嘛啊!”

她打开自己的手机,自己拨打110。

然后旁边的人完全是不予以理会的。

时柠愣了一下,“我报警了啊。”

苏杰冷冷清清地开口道,“我们有对你怎样吗?你要是报警了,那你这就是假报警,等下警察叔叔就把你抓进去的。”

时柠收起自己的手机,看着他们,“你是谁啊?啧……有点眼熟啊。”

可不是眼熟吗,苏杰是苏穹的弟弟,两个人虽然不是双胞胎,但也很相似的好吧。

苏杰看了她一眼,眼神淡漠。

前边开车的人,见到气氛还算融洽,开口问,“杰哥,老大不是说,要,礼貌,请吗?”

苏杰撩撩眼皮,点点头。

这会儿才勉强算是恭敬地开口,“时小姐,你好。我是苏穹的弟弟,叫苏杰。我和我哥一样,也是江总的助理,今天我来,是因为江少跟我说,他想要请你一起共进晚餐。”

时柠简直无语伦比!

请?你这是请?

“是他让你这么架着我就上车的?”

苏杰隐约觉得哪里不太对劲,但他没有解释,他说,“总之,结局就是,你要和江总一起共进晚餐。不管过程如何,目的达到就好。”

时柠冷笑,“好,好的很呐。”

她看了苏杰一眼,突然意识到什么,自己把手腕给撩起来,说了一句,“我跟你说啊,你刚刚拽我的时候,那个用力劲儿,我手都受伤了。痛死了。你看看这伤口,等下我要看江思衍怎么解释!”

“伤口在哪里?”

苏杰看了她一眼,看着她的手,白白嫩嫩的。

不行!非礼勿视。

他移开了眼睛。


相关章节: 0三十四:玛莎拉蒂!0三十五::邱芬0三十六:是系统的错0三十七::时然0三十八:恩威并施0四十:做饭给他吃!0四十一::苏杰0四十二:嗯?你打架了?0四十三::江思衍0四十四:吃我一顿鸡毛掸子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