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三十五::邱芬

0三十五::邱芬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柠对于豪车没有什么概念,可是……那代表钱啊?

她激动了。

系统笑笑,“你妈只是知道你做不到,所以故意这样说而已。”

时柠:“……”

系统说的有道理。

她谦虚了下,“妈。不用不用。”

邱芬笑笑,摆了下手,“诶,女儿不必跟我客气。俗话说得好,赏罚分明,才能安定人心。”

时柠挑眉,“嗯?”

邱芬开口说,“奖励也说了。惩罚也要有。”

时柠立刻制止她,“妈。真的不用!奖励我不要,惩罚,咱就算了。”

邱芬手里捏了一个鸡蛋,五指收紧,鸡蛋咯吱脆了,她似笑非笑,“哦,是吗?”

时柠看着在她手里头破碎的鸡蛋,“妈。一家人要什么奖励,多见外啊!我这就查成绩!”

她真是怕了自己的老妈了。

“呃,爸,你干嘛?”

就在时柠掏出手机要查成绩的时候,她侧头看了一眼不说话的父亲:时适,他突然虔诚起来。

看见了时适的举动,邱芬抿着唇说,“别傻了,成绩是能祈祷来的吗?”

时适却说,“不对啊老婆。成绩虽然不能祈祷,但是真心是可鉴的,我依然记得上一次的这个时候,你们在查成绩。小柠的成绩那是惨不忍睹啊,于是你骂完她以后又来骂我,说我没有努力教育好女儿,基因竟然也不起作用。”

时柠扶额,“那跟你现在祈祷有什么关系?”

“我现在祈祷了。就说明我已经很努力地为女儿的成绩做出了贡献了,基因不是我一个人的,祈祷我也搞了。等下女儿要是考好了,那要多谢我,要是考不好了,那是她自己不对。”

时柠:“……”

邱芬:“……”

她一个眼神扫过去,“给老娘闭嘴。净搞这些乱七八糟的。”

时适,“好。我继续默默祈祷。”

时柠叹口气,她从父亲的话里听到了,自己的成绩居然惨不忍睹!

天呐,这次,以前的时柠可以给她惊喜吗!

“快,让我看看。”

时柠都忍不住在心里“天灵灵,地灵灵了。”

结果成绩一出来。

哇靠!

时柠激动地跳起来,“妈!妈!妈!”

邱芬也跟着她激动,喜上眉梢,“诶!”

“你放心!成绩很稳定。”

吓死她了,还以为会有不及格的,需要补考。

她最讨厌补考这种东西了。

结果一发现,十几门科目,全部都是稳定的60+啊。

“妈,妈,你看看,我是不是很厉害!”

时柠打心眼里认为:那些考90多的一点都不厉害,只有像她这样,考60+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邱芬也更加激动起来,听到女儿的话,笑着,“好女儿,真要考好了,妈给你奖励。”

时柠笑笑,“好啊好啊。给我奖励!”

60+啊,她这么厉害。达到标准了吧?妈妈一定会给奖励的吧!

邱芬,以为她考得多好,伸手去拿她的手机,看了一眼,顿时冷下脸色,“时柠!你找死!”

刚准备嗨起来的时柠:“……”

见到邱芬撸起袖子,她愣了下,逃到沙发那头去,“妈。妈妈,妈妈妈妈,你冷静。君子动口不动手啊。”

邱芬冷着脸,“你科科考60+,你还很高兴?”

时柠还想解释,“妈,其实60+才是人生赢家。”


相关章节: 0三十:这才是大佬啊0三十一::苏穹0三十二:是他看不懂江哥哥了0三十三::白涟0三十四:玛莎拉蒂!0三十六:是系统的错0三十七::时然0三十八:恩威并施0三十九::苏杰0四十:做饭给他吃!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