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二十八:她快不行了!

0二十八:她快不行了!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嗯。我也相信。好了不说了,咱们去逛街吧。”

时柠点头。

她在脑海里仔细回想了下:以前的时柠,其实,是知道白涟的真面目的;可……始终没有勇气对这样虚假的朋友说不。

是,也许在很多人看来,拒绝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可是现在的时柠却能清楚明白地知道那种感觉,拒绝一个人,要在深思熟虑过后,敏感而脆弱又小心翼翼地去做,是一件多么让人难过的事情。

就好比,在时柠另外一个世界的生活里,她认识了一个朋友,可这个朋友,喜欢把贬损她作为乐趣,她很想跟这个朋友说,我们不要再交往了。

可是,偏偏她和这个朋友之间,又有一个非常热络的圈子,又互相认识一群还算不错的人,也经常一起出去玩。

如果真的闹掰,很多人都会猜疑。

而时柠认为,要去解决这些猜疑,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困难程度大于继续和那个损她的人当好朋友。

所以,后来她也明白了,其实成年人的世界,是虚情假意,而不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唉,长大真烦。

真是的。

害得她现在的日子都不太好过了呢。

走了两步,白涟发现,苏穹跟在身后。

其实苏穹也长得不错,又是江思衍身边的第一助手……

身价也很高的。

她问,“柠柠,苏大哥也跟着我们吗?”

时柠笑笑,“对啊,不好吗?他啊,是思衍说保护我安危的,你也知道,思衍他呢,就这点最好了。”

时柠知道,白涟喜欢江思衍,所以她是故意这么说的。

白涟:“……”

她低笑,“是啊。江大哥,真的很照顾你。”

“嗯,你不介意吧。让苏穹跟着我们。”

白涟摆手,“当然不介意。”

在这里,苏穹就是一个行走的提款机,他的身份代表了很多荣誉的。

也有不少认识她的人。

白涟突然觉得自己面子倍增,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了很多。

不行,她要多叫几个朋友过来。

上次她向朋友承诺,说会带她们见识江思衍的,这江思衍暂时见不到,但是他的助理,勉强可以见一见的。

再说了,叫上她的小姐妹过来逛街,也是对她们好。

反正,都是时柠买单。

于是她就在微信上发了消息。

然后和时柠去逛街。

两个人去的是高级vip区,衣服都又贵又好看。

然而,还是比不上时柠自己家里定期定制的。

她只是看看而已,还没打算买。

白涟就不同了,一进去,双眼就发亮,看着那些衣服,笑着说,“又出了这么多的新款式啊,真好看。”

时柠点头,“确实还不错。”

服务员在旁边介绍,“这都是开春最新的款式,两个喜欢的话,可以去试一下哦。”

白涟拿着衣服在身上比了比,特地转头去给时柠看,“柠柠,我穿这个好看吗?”

时柠想说:你穿啥都不好看!

可是,系统不让啊。

于是她微笑着说,“你穿什么都好看。”

M,要吐了。

苏穹也是:绝了。

时小姐这么可爱的小仙女怎么可以说出这种话呢?

他明明看不出这些衣服,有什么不同。

可是女孩子们,怎么就这么喜欢逛街呢?

白涟羞涩一笑,“你真实诚。”

时柠:……呕。她快不行了。


相关章节: 0二十三::江时0二十四:难怪你老牛吃嫩草!0二十五::江思衍0二十六:两个人僵着0二十七::苏穹0二十九::白涟0三十:这才是大佬啊0三十一::苏穹0三十二:是他看不懂江哥哥了0三十三::白涟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