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六十六:江大佬带三个小弟

0六十六:江大佬带三个小弟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何某:“……”

蒋延越冷哼了一声。

黄老师其实会给江思衍面子,主要是因为江思衍本人很有学识,很有成就,值得让人钦佩和照顾。

这么一看,他的家里人,想必也是差不到哪里去的。

江思衍站起身来,慢悠悠地开口解释,“老师,今天的事情我也在场。我可以替他们三个解释一下。校内的学生蔡月虹遭受高利贷勒索,他们三个去找人了。而且还顺利地把蔡月虹给带回来了。正因为这个小小的原因,他们逃了你的课。不过虽然这样,逃课的行为本身就是不对的,他们现在知错了。”

时柠疯狂点头。

何子滔也开口说,“就是这样啊黄老师。我对你可是真爱,我怎么可能逃你的课啊。”

趁机,表白一顿。

以后好走路。

蒋延越依然黑着脸。

时柠一听,也激动起来,忙表态,“对啊。黄老师我,我对你也是……”

江思衍的视线略了过来,凉凉地~

时柠顿时感觉哪里不太对劲,改口道,“我对你的课,可是真爱啊。”

时柠拍着自己的胸脯保证道,“下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我一定……”

黄老师既然得到了解释,而且还是江思衍做出的保证,他也信了。

他点头,打断了时柠的话,“嗯。很好,很有觉悟,下次遇到这样的事情,不逃课也是你们的基本原则。”

时柠打断他,急速地开口说完自己的话,“不是啊。黄老师,下次遇到这样的事情,一定会跟你请假的。不请假,绝对不去。”

黄老师眯起眼睛:“……你的意思是你还要逃课?”

时柠笑,“老师我这怎么可以叫做逃课呢?我这是光明正大地请假啊。”

黄老师一时无言以对。

再看一眼,旁边的江思衍。

好嘛,整个眼睛都在他自己的老婆身上。

好吧,黄老师也得看“佛面”啊。

他看着这三个孩子,道,“好了。以后没有什么要紧的事情,该上课的还是要上课的啊。不然还是要叫家长的。”

何子滔立定站直,“yessir。”

蒋延越不情不愿地点了下脑袋。

江思衍点头,“麻烦你了。黄老师,我先带他们走了。下次请你吃饭。”

他是个大哥哥,带着这三个小弟走也很正常。

黄老师笑笑,“去吧。”

挺好的,既给了江思衍面子,也树立了老师的威严。

他们出去后,何子滔有些别扭地开口,“柠柠的未婚夫,谢谢你。”

江思衍微笑,“没关系,小事。”

他的眼睛略过蒋延越,蒋延越激动地开口,“别以为我会谢谢你。”

江思衍:“……我也没指望。”

蒋延越继续黑着脸色。

“走了。柠柠。回家了。”

他回头去看时柠,温润如玉的嗓音,叫她的名字。

时柠立刻小跑着上来,跟上他,“好。”

蒋延越又哼了一声,目光深沉地看着时柠的背影。

他看到的是:一只傻逼的羊,笑眯眯地跟上一只大尾巴狼。

他也生气地走了。

何子滔立刻跟上去,“等等我啊。越越~”

-

从校门口出来。

“走吧,带你去吃饭。”

江思衍对时柠开口。

时柠点头,“好。”


相关章节: 0六十一::江思衍0六十二:一句对不起就可以了吗?0六十三::蔡月虹0六十四:硬核逃课0六十五::江思衍0六十七::江思衍0六十八:晚安方式0六十九::时然0七十:杀马特界的传奇0七十一::时然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